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过20万的国产车不够高端?这两款车让你打破这种观念

2021年09月30日 16:2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不少人在买车的时候都会碰上一个难题——买国产车还是合资车。很多人认为合资车或进口车比国产车更加高端,超过20万的价格基本不考虑国产品牌。小编认为,这样的观念可太老旧了,时代在变迁,国产品牌一直在进步,不妨来看看这两款车,它们或许能让你打消这种想法。

第一款:长城哈弗H9

售价区间:20.98万-36.88万元

提到国产品牌,长城汽车是我们熟悉的名字,旗下的哈弗系列在销量上的成绩有目共睹,今天小编带来的这款哈弗H9,2022款车型在今年9月已经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哈弗H9采用直瀑式格栅,两边的LED大灯组内部结构也是全新设计,竖状的LED雾灯配合镀铬饰条装饰,整个前脸的造型十分霸气。

车身侧面前后轮轮眉位置的线条都有调整,腰线上提贯穿至尾部。新款车型在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843/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长度比老款车型略有缩短,但轴距和其他尺寸不变,整体基本没有受影响。

车尾部分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后备箱设有一个备胎,表明了其强劲动力的越野车身份,上方还配有尾翼。

内饰方面,新款哈弗H9搭载12.3英寸的中控屏,其拥有腾讯TAI3.0生态系统和手势控制。另外增加了一套驾驶员注意力的监测系统,车机方面进行了明显的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座椅非常具有舒适性,还有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同时乘客后排的空间很足,乘坐体验感十分不错。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9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传动方面匹配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还提供全地形控制系统和前后差速锁。

第二款:比亚迪-唐新能源

售价区间:18.98万-31.48万元

除了燃油版车型,凭借着“可油可电”的特色插混SUV在当前市场也是当前比较火热的,而比亚迪-唐新能源是其中最热门的车型之一。

唐新能源的前脸同样具有冲击感,横条状的格栅和细长的前大灯组相连接,Logo标识在正中间。

由于长度上的优势,搭配上流畅的线条和微微上扬的腰线,车身看起来非常大气。五福式的轮毂尺寸较大,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车身的运动感。尺寸上唐新能源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定位中型SUV。

车尾的设计比较简约,采用了当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整体造型偏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唐新能源主打的是比较精致和富有科技的氛围。搭载大尺寸的中控屏;双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材料包裹。

动力方面,唐新能源DM-i版本车型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前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DM版车型则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前/后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31kW,峰值扭矩达900N·m。纯电版车型中,有565km和505km两种续航版本可选,EV 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可达380kW,峰值扭矩达680N·m。

哈弗H9比亚迪-唐新能源在各自同级别车型中人气都非常高,并且起售价都是在20万元左右。事实上,它们不论在外观、内饰或是动力方面,和同价格区域的合资车或进口车相比,都完全不虚。如果你也想入手一款20万左右的国产车,不妨考虑一下这两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