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庆日,中国制造蔚来汽车登陆北欧!

2021年09月30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MiVo的车库

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日,中国制造新能汽车品牌蔚来汽车在挪威首都奥斯陆的用户中心正式开业。在此前一天,也就是9月30日,蔚来汽车的ES8车型也在挪威上市并开启用户交付。

在中国国庆日,作为中国高端制造的代表、环保与新能源产业的代表,登陆向来绿色环保形象著称的北欧国家挪威,其象征意义不言而喻。

这次开业的蔚来用户中心坐落于奥斯陆市的商业与文化中心卡尔·约翰斯大道总面约2,100平米,是挪威核心地区最大的用户中心。

此外,蔚来在奥斯陆的服务与交付中心也将于10月开始营业,面积为1800平方米,可提供移动服务车和上门取送车在内的服务。

不久之后,蔚来还将在挪威的其他4座城市建立相关业务,为当地蔚来汽车的用户提供服务。

据了解,蔚来汽车采用全球统一定价,蔚来ES8在挪威的售价为60.9万挪威克朗(约合45万人民币)起,而搭载长续航电池包(100度)、WLTP工况续航里程500公里的版本,价格为67.9万挪威克朗(约合50万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