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次玩点不一样的,哈弗X DOG再次亮相,与用户共创新生

2021年09月30日 18:32: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日,哈弗举办了X DOG带敢潮创营共创沟通会活动,集结多位带敢潮创官们共同为为哈弗X DOG的设计出谋划策,旨在创造出更符合大众需求的产品。

其实早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我们就关注到过这台哈弗X DOG,新车用亮眼的配色,隐藏式门把手,悬浮式车顶等一系列个性化设计,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关注。作为狗品类独立后的首款概念车,X DOG是一款为年轻而生的高阶潮玩神器,旨在满足用户敢闯敢当,敢玩敢造的全新需求,在定位上与哈弗大狗还是有很大不同的。

此次的主题为共创沟通会,哈弗X DOG携手用户开启共创之路,打造理想座驾,假如哈弗可以为你定制一款潮酷座驾,你希望它是什么样的?

在活动上,长城汽车造型总监克里斯托弗·奥尔德姆先生分享了关于哈弗X DOG的设计理念,自由不羁勇于挑战是如今年轻人的生活态度,结合当代青年特有的野性力量与激情,这也正是哈弗X DOG传递给我们的产品理念。

‘X’代表无限可能,代表了一种全新的未知体验。在共创沟通会,大家为哈弗X DOG的无限可能共同构思,围绕外观共创、内饰共创和改装配件共创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比如“新车虽然在颜色上已经很吸睛了,如果后边再加一个小书包就更完美了”;“隐藏式门把手虽然看着炫酷了不少,但是在实用性上可能不是很强”;也有带敢潮创官希望其拥有更多智能自动化配置等等,大家设想着自己心目中的哈弗X DOG,而设计师们也把大家的想法一一表现了出来,最后还通过投票的方式来为作品加上标签,进一步提升用户共创的参与度,一同带敢共创哈弗X DOG。

好的产品离不开强大的实力支持,在此次活动中,带敢潮创官还参观了哈弗品牌风洞实验室、高原环境模拟实验室等,进一步感受到了哈弗X DOG背后的强大产品研发实力。

据悉,新车还将会配备业内领先的智能科技,其实我们也已经注意到了概念车上的中控液晶大屏,下方的触控液晶屏等,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从大狗到狗品类,哈弗完成了一次“很野”的创新,在不断壮大的“狗品类”家族里,每款产品也都有着不同的定位,覆盖不同用户的各种需求,为年轻用户找到更完美的平衡点。如果说大狗是陪你看世界的潮玩新旅伴,那么哈弗X DOG则是和你一起向未来冒险的小伙伴。

此前哈弗在官方微博上,也向大家征集过各种意见,再加上此次的共创会都能看出哈弗很尊重用户的想法和意见,以用户需求为基础打通潮玩之路,真正将用户运营实力出圈,共创未来出行的X种可能,当然也很期待新车的早日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