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车标论价钱?那就是对这几款车的“侮辱”

2021年09月30日 19:39:10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史记·仲尼弟子列传》中有这样一句话:“吾以言取人,失之宰予,以貌取人,失之子羽。”由此可见,“以貌取人”是亘古不变的,然而,在如今这个社会中,还衍生出了“以车标论价钱”的说法。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车标与售价不相符的车型,以后见到这几款车型,咱还是要多加小心,别刮着蹭着。

01

福特F-150

厂商指导价:52.38-61.2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50.48-61.28万元

福特F-150,一款有着超高辨识度的皮卡车型。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市场上,“农场主”对它格外向往,而正是在这群人的帮衬下,它才得以常年占据着销售冠军的位置。可就是这样一款多以“工具车”的身份示人的车型,当它远渡重洋后,却成为了一款售价超过50万元的高端车型。好在国内政策对皮卡车型有诸多限制,不然这货的现状有可能就不是如今这样了。

曾今F-150只能够以平行进口车的形式在中国市场上出售,现在却是以官方进口车的身份由长安福特进行出售。目前 在国内市场上售卖的 F-150还是2019款,虽说车型款式有点落后,但它那 魁梧的身躯以 及强大的气场依旧能够令你趋之若鹜。超过5.9米的车长虽不易停车,却能承载你更多的梦想;3.5T V6发动机对燃油经济性并不友好,却能带你追求诗和远方;50多万的售价虽是“拦路虎”,但喜欢就得努力去获取。

02

大众途锐

厂商指导价:59.18-82.1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49.98-82.18万元

大众汽车,在国内市场上,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庞大的产品体系以及跨度巨大售价区间,令它成为了目前中国市场占有率最大的品牌,没有之一。当我们提及大众时,脑海里必定会出现朗逸、迈腾、高尔夫等车型的身影,而在电光火石之间,你是否会想到途锐呢?或许很多人都不会,毕竟这款车型的售价已超过50万元。

大众途锐不仅占据了大众品牌旗舰车型的称号,同时还 是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元祖车型,将它誉为是大众集团在中大型SUV市场的标杆车型一点也不为过。而与它同平台的还有奥迪Q7保时捷卡宴、兰博基尼Urus以及宾利添越,这几款车型也广大网友戏称为途锐商务版、运动版、赛道版以及豪华版,对此,咱也是双手赞成

03

丰田埃尔法

厂商指导价:81.9-87.3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视经销商心情,随机上浮20-30万元

与轿车、SUV市场相比,MPV算是一个小众市场。可就是在这样一个小众市场中,却隐藏着几条大鱼,平时销售榜单中未显山露水,但只要说起来,都是它的传奇,而这就是丰田埃尔法。在整个MPV市场中,从来没有哪款车型能够像埃尔法这般睥睨众生。81.9万元的起售价本就已经将大多数人拒之门外,但当你真的想要得到它时,还得额外多掏出20-30万元才行。

埃尔法之所以能够加价出售,其一就是因为供需不平衡。在目前中国市场上,消费者对埃尔法的需求远高于经销商投放力度,所以加价也是正常;其次则是因为埃尔法的产品属性的问题,它在中国市场的定位就是一款“地位车型”。它需要用高价来打消“低层次”客户的冲动,还要用“加价”来进一步巩固它的地位。所以,埃尔法“贵”就对了。

在中国市场上,除了以上3款车型,还有很多“低调车型”,我们在开车时,千万要稳定好自己的情绪,文明驾驶,安全第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