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级上市?零跑C11纯电SUV 配置满满真正的亲民车企

2021年09月30日 21:11: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9月28日晚,零跑C11在杭州钱江新城上市,并且上演了一场大型的零跑汽车灯光秀,并发布了价格,15.98万-19.98万。对于很多汽车来说,高配置就等于高价格,而这次零跑也顺利的打破了这种规则,花不到20万的价格,可以体验到50万的感受,这种越级上市,满满的诚意,良心车企怎么会不被大众喜爱?

我们都知道,15万到20万是大多紧凑级SUV的价格,而零跑汽车,以相同的价格做出了,完全越级的存在,2930mm超长轴距你们说越不越级?20万以内的价格区间,纯电SUV零跑C11没有任何汽车可以媲美,宽敞的内部空间,让家人有更加舒服的乘坐体验。

C11不仅在空间上给出了越级享受,C11还配备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这种豪车级别的悬架也是C11的越级体验,C11两驱版本,匹配的也不是大多数纯电SUV采用的前驱模式,而是匹配的豪华品牌最常用的后驱模式,这种享受,现在也只有C11能带给你。

零跑C11在性能上,依旧给了大家越级的享受,零跑C11配备了零跑自主研发的前后双油冷电驱,双电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00kW,最大扭矩720N·m,拥有4秒级的零百加速能力,对于这样的性能,也是零跑给到的越级感受。

对于纯电汽车,大家最关注的其实就是续航里程,C11搭载了最高90度大容量电池,实现最大610公里的NEDC续航里程能力,而且充电仅需10分钟就可以续航100公里,30%-80%的电量直流快充仅需要36分钟,对于这样的续航,以及这样的充电速度,可以让大家完全打消续航焦虑。

零跑C11也为我们配备了,Leap Piot 3.0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芯片、算法、感知、数据等各种核心技术全部都是自主研发。并且凌芯01芯片是中国首款全国产化、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AI智能驾驶芯片。此外,零跑的算法团队获得今年6月Waymo自动驾驶算法2D实测挑战赛第一。

在之前的7月份零跑T03发布会,零跑创始人、董事长、CEO朱江明朱总说出3年超越特斯拉,在当时被很多人所质疑,而这次C11上市后,也让大家消除的疑虑,而且“致每一个不被看好的你。”更像是对这些声音的回答。

鬼斗车观点:

创业起初总是困难的,也会饱受质疑,而朱总并没有因此而气馁,并且用实力向大家证明这是一条正确的道路,没有质疑说明没有关注度,有人被质疑困扰,也有人享受质疑,我相信朱总是享受质疑的那一群人,也相信零跑会是一批黑马,在众车企中脱颖而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