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尺寸新一代坦途出炉!北美硬刚F150,实力不容小觑

2021年09月30日 23:27: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相信很多人谈到皮卡就想到了福特F150,它确实很强,看起来就给人一种俯视的感觉,最近丰田推出了新一代Tundra(坦途),它主要面对的就是北美皮卡市场,看到这台全尺寸皮卡你就知道它的首要竞争对手就是F150。新一代Tundra做到了坚固、性能强悍、科技感强等方面,但是想要获胜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新一代Tundra搭载了3.6L的V6发动机,还有双涡轮增压,而且它还有混动版本,前者可以达到395马力和650牛米扭矩的动力,混动版本有443马力输出和790牛米扭矩,确实非常强悍,作为全尺寸皮卡,在动力上和F150有得一拼。

它在结构上使用了高强度钢打造底盘,车架的横梁尺寸也增加了很多,货箱使用了新材料做到了更轻更坚固,后悬架也使用了多连杆设计,让新一代Tundra结构上变得更强。而且它的牵引力达到了5443kg,最大载重有880kg,它的车身刚性和动力都足够强。

而且新一代Tundra的舒适度也不错,在后悬架上有双管减震器,在越野的时候可以过滤很多噪音震动,减震器还有防尘罩提高了车子在越野环境中的耐用性,车子的转向节使用了新型铝材料,防腐蚀能力更强,长期在越野环境中也不会有问题。

而且Tundra还有越野套件可以搭配,在越野的时候装配Tundra TRD Pro配件,还有越野避震器可以选装,也有背负式油箱,让车子可以有更长的续航能力,对越野旅行来说非常实用,在一些高难度的野外环境中Tundra依然可以正常发挥,同时新设计的减震器能够确保车子在城市道路上有更高的舒适性。

喜欢越野的朋友看到新一代Tundra以后就会喜欢上它,越野底盘护甲还有越野轮胎都可以加分很多,而且车子还可以选装空气悬架系统。而且它还可以搭载AVS可变悬架,自适应设计让车子兼顾舒适和越野通过能力,不用自己调节,自动调整悬架。大大提升了这台越野大皮卡的操控和稳定性。

在车内Tundra配置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幕,8寸和14寸两个屏幕让车子科技感更强,它不再是一台简单的皮卡,而是一台智能互联皮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