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月买新车不用愁,这三款设计年轻前卫,性价比也不错

2021年10月01日 00:07: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汽车行业因为芯片短缺,不少车型有销量但是产能跟不上,预定了还需要等一段时间才能拿到新车。十月份也是买车的好时间,如今有很多新车,下面看看这三款新车,都有很高的性价比,而且设计年轻前卫,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喜好。

别克威朗Pro

曾经威朗还是很火爆的,不过后来因为推出了1.0T的三缸版本,所以销量骤降,如今威朗推出了Pro车型,它重新回归1.5T四缸设计,而且给出了实惠的价格,年轻前卫的设计也符合国内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未来应该会是爆款车型。

搭载的1.5T发动机有184马力输出和250牛米扭矩,输出性能还是不错的,而且车子的降噪处理也很好,这样的输出用在suv上也绰绰有余,在这台轿车上表现就更加出色了。车内设计也很亮眼,有10.25英寸中控屏,车子的科技感很高,确实很受人欢迎。

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也是值得大家关注的新车,第十代思域的成绩依然不错,全新思域的成绩相信会更好,毕竟在各方面都有了提升,外观动力都做得不错。很多人都说思域就是小雅阁,外观突出运动时尚,车内配置实力强悍,如今第十一代思域加强了车内的豪华感和科技感,这也是它之前的短板。

动力上全系搭载1.5T的发动机,有高低功率版本可以选择,不过输出都表现不错,不过第十一代思域没有了手动挡版本,都是CVT变速箱,在运动性能上它维持了之前水平,未来月销过万很轻松。

高尔夫GTI

很多小伙伴对这台车还是很有信心的,网上关于它的议论也很多,基本上都是好评,它的DQ381变速箱加分不少,转向机性能也很强,是一款不错的高性能车,而且有大众的品牌加持,要买车重点关注一下它没有错。

现在可以选择的性能车确实不多了,高尔夫GTI还是比较难得的,不少男孩都喜欢它,如果能够加上EA888发动机相信效果会更好,它被很多人称作燃油小钢炮,在如今新能源汽车大方向下它就更加难得了,喜欢操控和加速体验的朋友选它没有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