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7座SUV怎么选,空间尺寸放第一位,这三款够大够酷

2021年10月01日 00:1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不少朋友买SUV的时候看重的就是它空间更大,而且车子看起来更硬派,七座设计能够提供更多的座位,对于大家庭来说非常适合,当然七座想要乘坐舒服一点,对车子尺寸也有很大的要求,最好能接近5米的车长,选择的时候空间尺寸第一位,之后就是性能和价位。

丰田汉兰达

丰田汉兰达的尺寸是4965x1930x1750mm,轴距有2850mm,尺寸绝对够大,而且汉兰达本身就拥有巨大的市场,用户非常多,是丰田的一个旗舰产品,在一些恶劣环境中性能稳定,比较耐用成为最大优点,所以选它的时候不用担心性能,只要尺寸和配置符合你的喜好就没问题。

如今看它的价位也并不是非常高,未来可能还会有优惠,属于一款综合实力很强的中大型SUV。在内饰设计上新款也注重了品质感和年轻化,也是为了迎合现代年轻用户的喜好。2022款汉兰达会使用混动系统,综合动力可以达到374马力输出,还是非常强劲的,汉兰达的越野属性还会加强。

别克昂科旗

别克昂科旗市场上还有5万左右的优惠,这就非常厚道了,车子尺寸是4981x1953x1732mm,轴距有2863mm,空间足够大。昂科旗也肩负了很大的使命,未来它也希望在国内获得更多的中大型SUV市场空间,因此在降价促销,性价比大大提升。

高配版本有全景影像系统,它使用了2+3+2的座椅布局设计,后排还能够电动放倒,使用起来更方便,而且有混动系统,提高了整车的加速能力,而且也更加省油了。

大众途昂

大众途昂在市场上有2.5万左右的优惠,它的尺寸是5052x1989x1773mm,轴距有2980mm,是三款车里面尺寸最大的了,空间是出了名的大,很多人都非常喜欢。

新款途昂在外观上做到了更沉稳,这也是大众的传统,不过在大尺寸的加持下它依然很硬派,车尾有贯穿尾灯设计,内部配置上做到了更年轻,有白色内饰风格舒适又居家,车内有12英寸中控屏和10.2英寸仪表盘,科技感强同时又舒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