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月份热销车提前看!买SUV这些新车都不错,你喜欢哪一款?

2021年10月01日 00:13: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十月份是很多车企销售的高峰期,这一阶段不少新车开始进入热销期,不少用户也开始考虑买车,SUV仍然是市场竞争的焦点,有很多新车可以选,今天就来看看有哪些大热门。

长安CS55 PLUS

第二代的长安CS55 PLUS就很受关注,它的整车实力确实提升了不少,基础配置有所增加,安全配置也做得更好了,例如增加了3个气囊,还配置了无钥匙进入等等,车子在动力上也有提升,可以说第二代就是一个新升级,确实提升了性价比。

WEY玛奇朵

WEY玛奇朵也是一个热门车,产品力自然不用说了,推出以后就有很多人预定,车子搭载了混动系统,动力有192马力,还是很强悍的。而且年轻前卫的设计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车内有一个超大尺寸液晶屏,确实非常炫酷,轴距有2710mm,确保了车子的空间感。

福特领裕

福特领裕的七座版竞争度还是很高的,空间够大,定位中大型SUV,之前就是因为没有7座版很多朋友比较遗憾,现在推出7座版,它的性价比大大提升,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它的设计,高端豪华的内部配置还有年轻前卫的外观风格,未来和很多中大型SUV都会形成激烈竞争。

五菱星辰

五菱星辰紧凑SUV,对五菱来说这是一个提升,它定位更高端一些,而且是SUV车型,这也是五菱的一个新尝试,它还使用了银色车标。没有很花哨的设计,就是要给人沉稳耐用的风格,轴距有2750mm,说明车内空间还是不错的,这也是五菱一直造车很关注的,那就是实用性,五菱星辰还有不错的外观和内饰配置,1.5T的发动机有147马力输出和250牛米扭矩,绝对会成为爆款车。

长安欧尚X7 PLUS

长安欧尚X7 PLUS从外观可以看到它注重档次感,很多红色点缀设计提升了车子的调性,相比X7来说它更加精致,车子有4730/1870/1720mm的尺寸,轴距有2786mm,空间上有一定优势,配置上也有很大提升。车内的大尺寸液晶屏很有个性,它的车机系统也是一个亮点,有人脸识别等各方面黑科技,属于性价比很高的一台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