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的性价比之选 北京现代库斯途如何选择?

2021年10月01日 00:32: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库斯途作为北京现代第一款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MPV产品。它以适用家庭的超大温馨空间、可靠成熟的黄金动力组合、丰富贴心的实用科技配置等硬核实力,刷新用户对传统MPV的固有认知。如今库斯途终于上市了,我们将为大家梳理一下,全系车型哪款最值得大家选择。

新车有哪些亮点:

库斯途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和“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学)”设计语言。具体来看,车头的参数化进气格栅无疑是整车中参数动力学设计语言的集大成者,它可以随着视角和光线的变化营造出不同的视觉感受。

另外,鹰翼式的LED隐藏日行车在熄灭时与格栅融为一体,而在它点亮后,就如同展开的一双“天使之翼”,这样的设计和第五代途胜L如出一辙。

来到车侧,首先来说,库斯途的整车尺寸达到了4950/1850/1734 mm,轴距也来到了3055mm。另外,双色的18英寸动感刀锋轮圈,也是相当的时尚。

来到车尾,双C型LED贯穿式尾灯自然是重中之重了。线形贯穿式尾灯在融合了飞机机翼元素的同时,由下侧向内侧延伸,形成了辨识度极高的双 C 字造型。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凤凰飞天座舱设计,设计感相当强烈。来看看细节部分,新车采用了造型新颖且极具运动感D型方向盘,除了能够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之外也额外提升了前排驾驶位的腿部空间。另外,库斯途还采用了空中桥梁式悬浮中控台,这样一来,极大程度的丰富了前排的储物空间。

在科技配置方面,库斯途采用了数字化仪表盘搭配10.4英寸中控触摸屏的设计。其中仪表盘颜色会随着驾驶模式的转换发生变化,中控屏幕也可以设定不同的主题,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家族式的按键换挡机构,并且能够在开关门时自动切换到P档,造型简洁的同时,更加安全。

作为一台MPV第二排那自然是相当重要,首先来说座椅,第二排所配备的一键舒享零重力座椅,参照航天级无重力原理设计,提供最大限度的舒适度。同时这部座椅拥有10项电动调节功能,它可分为三种模式:标准模式座椅90°放置,方便乘客上下车;观看模式座椅110°放置,配合小桌板方便车内娱乐;睡眠模式座椅135°放置,提供舒适的睡眠。

在动力部分,库斯途采用了现代当家的Smartstream动力系统,分别提供提供1.5T+8AT或者2.0T+8AT两种动力选择,确实是省心耐用的选择。另外,它上面搭载的“智心合一”安全辅助驾驶系统,也是亮点之一。

全系车型如何选择:

说实话在库斯途上市的时候,16.98万-21.88万元的定价真的是给了我们相当大的惊喜,作为合资品牌的一台MPV,这个价格真的是相当的有诚意。我们就来具体看看这台车全系车型中该如何选择。

北京现代 库斯途 270TGDi领先版GLS

对于入门版来说,不能光看配置,你要知道,16.98万,如果你想要一些配置还可以的车型,就只能选到像比亚迪宋MAX或者吉利嘉际这样的自主品牌车型,如果想要合资品牌的话,就只能选择别克的GL6和大众的途安了,这两台车的尺寸和库斯途差的可不是一点半点。

所以对于入门版来说,如果您选择库斯途不是家庭的唯一用车,使用频率也不是非常高的话,还是非常合适的,一家人偶尔出去玩,有一台这么大尺寸的MPV还是非常合适的。

北京现代 库斯途 270TGDi尊贵版LUX

但是您只需要再加上1万元,就可以上到17.98万的270TGDi尊贵版LUX了,这一万块多点什么呢?

18英寸轮圈、侧安全气帘、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疲劳提示。在便捷配置上,自动远近光、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遮阳帘、电动侧滑门、主驾驶电动调节就都有了,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用车的便捷性了。

在科技配置方面也多了,GPS导航、紧急道路救援、车载APP应用、4G网络、智能语音控制等等,还有在舒适配置方面的双天窗、后排折叠桌板等等,这一万块在我看来还是非常值得的。

北京现代 库斯途 380TGDi豪华版DLX

再加1.3万就能上到380TGDi豪华版DLX了,没错,从命名上就可以发现,发动机从1.5T变成了2.0T了,我觉得对于那些比较在乎一家出行时候的动力变现的话这个配置还是非常值得选择的。但是你要接受的是,380TGDi豪华版DLX相比270TGDi尊贵版LUX而言要少了自动远近光、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疲劳提示这些配置的,但是多了方向盘换挡,成年人嘛总归要取舍的。

北京现代 库斯途 380TGDi 智爱尊贵版LUX Premium

再加1.1万,来到380TGDi智爱尊贵版LUX Premium版,这个配置是个人最推荐大家选的,因为不仅刚刚说的那些都有了,而且多了后视镜记忆、车内氛围灯、主驾驶座椅记忆、副驾以及第二排的电动调节、前后排的座椅加热和通风还有手机无线充电,这个1.1万也是很值的。

北京现代 库斯途 380TGDi 智爱旗舰版TOP Premium

至于顶配380TGDi智爱旗舰版TOP Premium贵了1.5万,多了倒车车侧预警系统、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电动感应后备箱。怎么说呢可以上,但是没必要,土豪请自动忽略。

现在买有啥优惠?

1 幸福畅货礼 首付1万元起(含购置税、保险),最高3年免息

2 幸福焕新礼 可享8000元高额置换补贴

3 幸福免保礼 赠送终身免费基础保养(限首任车主,限每年2次)

4 幸福安心礼 可选型整车保修服务、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可选型整车保修服务:5年/10万公里、7年/7万公里、3年/15万公里三种方案任选其一;

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限质保期内质量问题引起的故障。"

5 幸福关怀礼 Bluelink服务5年不限流量、专属管家服务、售后免费取送车服务

*“首付1万元起”活动限指定融资租赁产品;政策详细条款及截止日期请详询当地授权经销商

总结:

库斯途的到来,凭借着自身相当强大的产品力以及北京现代的企业背书,无疑将对现有MPV市场产生比较大的冲击。而如今新车上市之后,通过非常有竞争力的价格优势跻身MPV市场中的热门车型。再加上如此有诚意的优惠政策,相信库斯途能够成为解决家庭多人出行问题的好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