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借势天津车展派上虎将,新劲客和轩逸e-Power双剑出鞘

2021年10月01日 01:38: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国庆黄金周前,合资头部车企东风日产借势天津车展发动猛烈攻势,推出了两款重磅产品——新劲客和轩逸e-Power。

其中,东风日产新款劲客售价区间为11.98万-13.78万元,外观设计和智能互联科技明显升级。日产汽车在华首款e-POWER车型轩逸e-POWER也同台亮相。

为了更讨年轻人的欢心,新款劲客进行了大胆革新。

前脸方面,采用了全新的V-Motion 3.0家族化设计语言,倒梯形格栅比奇骏更显夸张,粗犷的饰条配合犀利的大灯,令这款小型SUV霸气十足。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全新造型的17英寸铝合金轮辋,以及拼色车身设计,也是新款劲客的进化之处。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12/1760/1613mm,轴距2620mm,空间表现优于同级。

内饰方面,新款劲客?变化不大,着重优化了东风日产超智联2.0车联网系统。智能语音识别范围拓展到车窗、空调等硬件方面,并进一步优化了远程控制车辆动能,也加入了智能车家互联。

动力方面,新款劲客沿用了1.5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匹配CV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

东风日产寄予厚望的还有未来混动市场的搅局者——轩逸e-Power。

作为融合了日产70余年纯电技术的研究成果,日产e-POWER简而言之是一种不用充电的电驱技术,既继承了纯电车的静谧性和强劲动力体验,也凭借专为电动机和电池供电的高效发动机,只需加油,就能完成续航补充。

轩逸e-Power搭载了一台热效率达43%的1.2L内燃机,发电机发电效率高达90%,可实现3.9L/100km的超低市区工况油耗。

速度与激情,也是轩逸e-Power的核心亮点。拥有同级最大的300N·m输出扭矩,配合特有的闪充闪放技术,让车辆在万分之一秒就能唤醒全扭矩的起步加速爆发力。

罗辑车评认为,东风日产不愧为积淀深厚的合资头部车企,通过天津车展,杀出了两员虎将,分别剑指小型SUV市场和混动家轿市场。

相信这将为东风日产打好今年四季度和明年的车市大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