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SUV销量垫底十强,一款路虎上榜,北汽绅宝枯木逢春?

2021年10月01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欢迎来到2021第8届汽车销量垫底比惨大赛的SUV分会场。现在本次比赛垫底10强已经出炉,我们一起来看看它们的风采。由于本届大赛选手实力相当,比分十分胶着,说是十强,其实只有并列前三名。

并列第三名:本田理念VE-1、路虎发现运动版新能源、北汽新能源EX系列

8月销量:4辆

本田理念VE-1,这是广汽本田旗下首款纯电小型SUV,基于缤智平台打造,也就是油改电车,2018年首次亮相。销量能猜到好不到哪去,高的时候月销不过600+,8月份惨跌至4台,不知道是不是历史新低。

奇瑞捷豹路虎发现运动版新能源,这么长的名字。奇瑞捷豹路虎发现运动版新能源是捷豹路虎首款国产新能源车型,外观内饰等方面都跟燃油版基本一致,就是动力系统换了一套插混。在售的只有一款车型,卖42.28万,终端优惠后大概26万起,这是几折?

北汽新能源EX系列出到2018款就不再更新了,网上反映其质量问题的声音不少。但每月销量还是零零丁丁有的,6月份2辆,7月份1辆,8月份进步了卖出4辆,不知是不是B端在买。

并列第二名:东南DX新能源、上汽大通MAXUS EUNIQ 6、绅宝X55

8月销量:3辆

7月的垫底十强选手东南DX新能源再次上榜,而且使出一招以不变应万变,销量保持3辆,排名却从第九名跃升至第二。这款油改电车工信部续航里程351公里,快充半小时。油车只要6万起,电车加1000张人仔。

大通MAXUS EUNIQ 6也是老面孔了,首先漫哥还搞不太懂这位选手名字怎么念,MAXUS之前官宣叫迈克萨斯,没见用过。这EUNIQ也是勉强发个音,就不能中文化一点吗?

北汽的绅宝X55是当年绅宝旗下第三款SUV,打着SAAB血统的卖点,2015年上市。销量十分飘忽不定,月销多的时候也有五六千台,少的时候就几台。按理说已经是停产停售了,怎么突然又冒出3台销量呢?

并列第一名:开瑞K60 EV、绅宝X25、绅宝X35、绅宝X65

8月销量:2辆

开瑞这个奇瑞子品牌,同期的瑞琪、威麟都挂了,它还健在。本来搞商用车的,也来沾乘用车市场的光,20万的车搞个17寸轮毂真的像面包车咯。

北汽这届大赛老选手势头强劲,原S·B F4成员绅宝X55,单飞月销3台拿下第二。而剩下的绅宝X25、X35、X65只好组成S·B BOYS,8月各拿到2台销量,站在第一席位。众所周知北汽绅宝已经是被淘汰的了,取而代之的BEIJING品牌,这次绅宝突然枯木逢春飙出销量,难道是剩下的库存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