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红旗H5来袭,起售价14.58万元,开出去面子里子都有

2021年10月01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红旗H5,作为家族当中的B级轿车,记得它刚上市的时候,瞬间就引起了诸多车迷朋友们的热议,凭借年轻潮流的设计风格,以及亲民的价格,使得很多人对它情有独钟。近日,2022款红旗H5正式迎来上市,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2款红旗H5,官方指导售价为:14.58-19.08万元,此次新车一共有6款配置车型可供选择,作为我们国内为数不多的在售B级轿车,红旗H5一直都有着较为良好的口碑表现。在造型设计上,2022款红旗H5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以及引擎盖上线条的勾勒,从而给人一种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上基本没多大变化可言,只不过内饰方面,新车将增加红色配色,以及灰色内饰升级成为了象牙灰色,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加上全液晶的仪表盘,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并且,新车车机系统升级成了智能网联3.0版本,全系车型还带有远程启动功能,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大量镀铬元素的点缀,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科技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2022款红旗H5将提供1.5T/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后小编想要说的就是,2022款红旗H5这6款配置车型,究竟哪一款配置车型值得选择呢?如果你对车型的配置有所追求的话,小编个人推荐的是2022款红旗H5 1.8T自动智联旗享版,指导售价为:17.28万元,相较于其它版本车型,该车型配置上可以说是非常丰富,提供前排座椅加热,BOSE品牌音响,64色氛围灯,以及可开启全景天窗等丰富配置,关键价格也较为适中,似乎更具一定的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