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V60首发,水晶球挡把可不多见

2021年10月01日 08: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如果说特斯拉开创了中国近期首个完全海外独资的汽车工厂,那么作为现代高端的捷尼赛思,也是在不久之前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同样的是,暂时没有中方合资伙伴,并且采用类似特斯拉的直营的销售方式,进一步打开国内市场。

当然了,直营销售有好有差,总体上是利大于弊的,我们暂且不展开说,今天主角是捷尼赛思GV 60。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捷尼赛思汽车正式全球首发了GV60,定位于纯电动跨界SUV,也是该品牌的首款纯电SUV。

基于E-GMP平台之上,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分体式大灯和大嘴格栅很有辨识度,但既然是纯电SUV,其上方采用了完全封闭式的设计,只保留了下方的散热口。

此外,溜背式的造型和尾部运用Z字形的设计,营造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并且还配备了上翘的小鸭尾扰流板和流媒体外后视镜,而尾灯也采用了和前大灯呼应的平行线设计。

鉴于纯电的风阻问题,新车相比现款的其他捷尼赛思车型,更加圆润,当然尺寸也有所减小。

如果这样的外观算是中规中矩,那么新车的内饰就别有一番滋味了。环抱式的驾驶座舱,蓝色和棕色拼接,质感出众,且更多采用了圆形的设计元素,包括圆形方向盘、车门上的控制开关、中控控制单元,甚至是非常少见的水晶球档把。

内部除了采用更加环保的材料,智能配置例如面部识别、指纹控制、蓝牙钥匙以及OTA远程控制等等,甚至未来的无线充电,这一下逼格就出来了。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两驱版和双电机四驱版两种配置,且最大功率分别为168kW和234kW,最关键的是续航,77.4kWh的电池组可提供451km、400km、368km三种续航。

最后:从燃油车到纯电,从大型车到中型车,这已然是很多品牌的路数,而对于捷尼赛思,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