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宝马X3、奔驰GLC、奥迪Q5L,雷克萨斯全新NX将10月20日上市

2021年10月01日 08:38: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获悉,新一代雷克萨斯NX将于10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在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首发亮相,外观依然采用了浓郁的家族特征。在内饰方面,新一代NX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4英寸中控屏,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新一代雷克萨斯NX提供燃油、混动、插混三种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全新一代NX首次搭载插电混动系统。

新一代雷克萨斯NX基于TNGA架构的子平台GA-K打造,相比上一代车型在整体的造型逻辑上变化不大,细节上的提升比较明显。

在动力方面,雷克萨斯新一代NX将提供多种动力版本,除了常规的2.5L自然吸气、2.5L混合动力车型,还会推出2.5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而插电混动版本将拥有较高的关注度。在变速箱方面,新一代NX会根据不同的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E-CVT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NX底盘结构依旧采用前麦佛逊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形式,全新GA-K平台进一步减轻了车身重量,提升了车辆的动态特性,混合动力车型会搭载E-Four电子四驱系统。在F SPORT车型上,新一代NX还搭载了最新的可变阻尼悬挂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