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 3限量款上市,新车售价32.33万元,中国地区限量5台

2021年10月01日 10:41: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DS,作为法系豪华汽车品牌,它在我们国内市场的表现一直都是不温不火,但是,在法国它却备受欢迎,甚至还被誉为“总统座驾”,那么为何在我们国内市场为何表现不佳呢?小编个人认为首先就是定位以及设计上没有很好地迎合我们国人,然后就是4S门店相对数量较少,不知道你们是否认同。日前,DS 3 INES DE LA FRESSANGE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我们国内地区限量发售仅5台,对于它的到来,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

DS 3 INES DE LA FRESSANGE限量版,新车售价为32.33万元,共有1款配置车型可选。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作为纯电动车型,前脸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封闭式格栅设计,让人有一种燃油版车型的既视感,夸张的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以及大量镀铬元素的点缀,从而给人一种前卫潮流的视觉感受。

至于内饰设计方面,新车依旧是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中控区域布局清晰且简洁,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加上全液晶的仪表盘,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不管是做工还是用料上,新车看上去都是相当的扎实,达到了一台豪华车应有的水准。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流畅,采用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加上下方花瓣式的轮毂,看上去显得非常的运动,并且,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从而进一步的提升了整体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DS 3 INES DE LA FRESSANGE限量版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前置驱动电机,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60公里。综合而言,新车不管是在造型设计上,还是内饰氛围方面,看上去都还不错,只不过,32.33万元的价格,以及360公里的续航,小编个人认为还是“差”那么一点意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