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首款纯电动车来袭,定名“闪灵”,预计2023年正式上市

2021年10月01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劳斯莱斯,作为超豪华汽车品牌,它在全球各地都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开上它出门能够完美彰显自身的身份与地位,作为无数人的“梦想座驾”,劳斯莱斯旗下车型高昂的价格,却让不少人只能“望而却步”。但是,年轻的朋友不妨可以把购买一台劳斯莱斯当作自己人生当中的小目标,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劳斯莱斯首款纯电动车型将定名为“闪灵”,并还发布了相关路试谍照,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劳斯莱斯闪灵,作为家族当中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新车预计将在2023年正式上市。根据上方的谍照图我们可以得知,尽管新车进行了大量的伪装,但是却依旧遮挡不住它应有的“光芒”,由于是纯电动车型,所以猜测新车会将采用封闭式格栅的设计,车头引擎盖上的欢庆女神车标,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高级感。

劳斯莱斯闪灵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车顶设计,加上下方大尺寸的熏黑式轮毂,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并且,预计新车还将会采用双开门的设计风格,以此来彰显自身尊贵的身份。至于内饰方面,目前还尚未进行曝光,只不过,一直以来,劳斯莱斯旗下车型内饰在豪华感的营造上相当到位,所以,作为家族当中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内饰自然也不会令人感到有所失望。

值得一提的就是,劳斯莱斯闪灵预计会采用幻影相同的专属铝制架构。目前,关于新车的相关信息还十分有限,后续小编将会持续跟踪报道。作为劳斯莱斯家族当中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你们认为新车命名“闪灵”好听吗?还有就是,新车正式上市的话,你们认为它起售价多少才会赢得“上流人士”的喜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