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际母舰”是概念股? 传统车企触电 要走和新势力截然不同的路

2021年10月01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用“星际母舰”为AION V Plus定义,广汽埃安有炒作概念的嫌疑。

这个概念是大而空,还是有据实的依据,则表明广汽埃安对于AION V Plus,以及对其后续产品的营销态度,是延续广汽注重用户感受,注重服务广度的一贯宗旨,还是自打这辆车之后,也开始玩概念,开始一厢情愿的替广汽埃安AION V PLUS车主荣幸,这很重要。

后者是某些知名新势力车企的做法,咱们不点名,不骂人,就说说事实,事实是,现在的新能源领域里,没有什么划时代的产品,却产生了很多划时代的态度,那些造车者开始用俯视的眼光来看消费者了,不适应汽车产品的人,成了车企口中被教育的对象,这奇葩的态度,也真是百年难见的。

广汽埃安不是造车新势力,它算是传统车企触电,广汽的燃油车辆,可以说是遍布祖国的大街小巷、各个角落,而广汽一直是一家注重客户感受,并注重服务广度的企业,说得更易懂些,广汽从来不教育消费者,是消费者需要什么产品,它们就去开发什么产品,消费者需要什么服务,他们就去实现什么服务。

广汽埃安会违背这种精神么?星际航母到底是不是个概念股。

出乎意料,发布会现场,并没有出现专门家对技术问题的侃侃而谈,并没有人站出来说,“星级航母“绝对是实至名归之类的论调。而是用一个很带喜感的舞台剧,把一个年轻人的奋斗梦想铺陈开来,开心麻花演员的代入感确实很赞,让我能真实地体会到剧中那个为梦想而拼的年轻人,对自己”星际座驾“的渴望,他将自己所有梦想得到的配置都放到了自己的”星际座驾“上,最终打造出一个超级武器——星际母舰。

如此说来,星际母舰是“夸大其词”的宣传,而非无中生有的杜撰?

随着剧情的深入,对于这个定义的理解也越来越深刻起来,直到跨界即兴舞台喜剧——#ALL V CAN#星际专场结束,马冬梅,不对,是马丽现身分享她对广汽埃安AION V Plus了体验感悟,才真正理解了星际战舰的真正含义,有了尖叫智能潮玩、千变赛博空间、超级闪电快充三大核心技术的加持,这款定义为“星际母舰纯电SUV”的埃安AION V Plus算得上是实至名归。

星际弹头带来的解压感受

地球人都知道,对于现在的都市白领来说,车辆已经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他们希望自己的座驾,是生活的伙伴,工作的帮手,埃安AION V Plus的外观造型,设计理念源于未来宇宙的设计语言,使用了未来感极强的科幻“皮肤”,前脸风格采用“星际弹头”概念,设计更符合纯电动车的定位,车头前伸下压,型面圆润饱满,侧面将流线型和楔形完美结合,整车造型犹如子弹头般充满张力,十分带感。

而在车身颜色方面,广汽埃安打造了幻彩绝绝紫和时尚星漫绿两款全新专属车色。幻彩绝绝紫采用幻彩全息技术,打造科幻的三色变色效果,随着不同的视觉角度,带来不同的颜色变化,梦幻感觉叹为观止;而星漫绿采用珠光云母,质感细腻柔和,对于奋斗的都市白领来说,具有轻量治愈,缓解压力的效果。

不止好看,而且实用,同级2830mm的最长轴距,带来后排1040mm腿部空间,表达了对所有乘客的友好。同时,如果将AION V Plus的前排座椅全平放倒,车内马上秒变“2米豪华大床”。背后是舒适的贴合感,眼前是2.2㎡全景天幕,把车内打造成一个“揽景大平层”,远望蓝天白云,领略璀璨星河。

生活不止一面,AION V Plus的空间也不止一种,结合同级最大的15.6英寸中控大屏,巨大的车内空间可以为用户打造出KTV、私人影院、直播间、游戏厅等各种移动空间,一车顶五房,好用又好玩,将潮流玩法演绎到极致。

专属司机带来的至尊享受

“星际母舰纯电SUV”AION V Plus,是生活的好伙伴,那是不是事业的好帮手呢?

随着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进化至4.0版本,AION V Plus也拥有了更智能的泊车黑科技,一项行业顶流的超视距召唤泊车,让精英们可以轻松应对出行与停车,该功能支持地库及地面停车场,还支持场外非划线停车位。也就是说,你不必再为停车分身,自己赶往目的地,去为了成功拼搏,比成功早到五分钟,而车辆会自己去停车位停车。

当你完成你的工作,需要返航的时候,可以通过手机召唤车型,车辆会自己开到你的面前,就仿佛有一个私人专属司机来接送你,方便、安心。

不仅如此,AION V Plus还首次搭载了堪称“超级领航员”的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开启NDA系统的导航功能,AION V Plus开始根据导航信息并结合高精地图数据,在高速主路上选择最优车道行驶,需要超车时,系统主动决策加减速以进行变道,左右两侧均可变道超车。如果遇到大货车,智慧礼让功能让加速超越相邻车道大货车时,会主动往相反方向规避30cm,表现更加安全,同时具突破性的是成功率高的智能上下匝道&高速互通功能,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

你以为这是所有,那你就错了,AION V Plus还升级了5G抖拍功能,车内外都能尽情拍抖音,边开车边上传,及时分享行车时的趣闻乐事;而“抬手即感应”的IBCM无感启动,可实现靠近车门自动解锁、上车即上电、挂挡即开车的“懒人模式”,更有下雨自动关窗、智能哨兵以及情绪歌单、疲劳监测、抽烟开窗等强大智能感知能力。

超级闪电快充为你护航

说来说去,还没说到用户最关心的问题,那就是续航问题,如果解决不了续航问题,那这个星际母舰,也不过是个摆设。

AION V Plus,90超长续航版拥有最高702km的同级领先续航,一次充电具有与燃油车一箱油相等的续航里程,解决续航焦虑,同时,200kW狂暴电机的搭载,让AION V Plus,0-50km/h加速仅需2.9秒,堪称“瞬移子弹头”。

可还是有问题,征服远途旅行,充电慢是纯电车型的最大缺点,这点如何解决呢?

今年8月,广汽埃安正式对外发布了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超倍速电池技术和全球充电功率最高的A480超充桩,在“超倍速电池技术全民公测”中,成功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112公里”,带来“充电像加油一样快”的极致用车体验,被誉为“疾速回蓝师”,为你出行护航。

另外,还有一项福利。

由于纯电汽车技术发展迅猛,两年后,你想更换一款更好的广汽埃安纯电车型,可又担心AION V Plus的保值率,卖车是不是会让你损失很多。

为此,广汽埃安还推出了行业首创的“AION Care+真保值”回购计划。即购车2年后,换购广汽埃安任意车型,官方将以用户购买AION V Plus时的市场指导价的7折进行回购。广汽埃安APP同步发布了详细的回购标准和全透明的执行流程,没有特别限制事项,拒绝一切套路。AION Care+真保值,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用户可享1999元购买“AION Care+真保值”权益的专属福利,真保值、不套路、巨省心,解决选购纯电动车的最后痛点,“AION Care+真保值”必将掀起新能源市场爆发的序幕。

广汽埃安副总经理肖勇,在本次发布会中,以剧中人物出演,并在现场揭晓新车售价与权益。

作者感悟:看完整场发布会,算是了解了广汽埃安AION V Plus的全部实力,“星际母舰”不是概念股,而是实至名归,作为传统车企的触电车型,广汽埃安AION V Plus并没有改变注重消费者感受,拓宽服务广度的企业特色。让用户有舒适安全,让消费无后顾之忧,这是车企做得最正确的事。

广汽埃安AION V Plus,走了一条与其他造车新势力不同的路,而这条路正是成功之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