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击败台积电 三星为特斯拉提供自动驾驶芯片

2021年10月01日 16:04: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特斯拉将从三星采购下一代自动驾驶芯片。此前,根据《韩国经济日报》消息,三星击败台积电获得了为特斯拉制造下一代自动驾驶芯片的订单。据悉,特斯拉Hardware 4自动驾驶系统与Cybertruck将一同亮相。

下一代自动驾驶芯片Hardware 4将代替当前的芯片,其拥有更强的计算能力与稳定性,可以更好的适配自动驾驶系统。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此前曾表示,这款新设备的安全性能可能比人工驾驶高出10倍,即使与目前的FSD系统相比,其安全性能也要高出3倍。并且马斯克还表示,Cybertruck的生产工作将于2022年年底才会启动,预计2023年全面投产。

据悉,从今年年初开始,特斯拉和三星的研发部门就一直致力于开发和测试下一代自动驾驶芯片的原型机。新型芯片的生产将由三星位于Hwasung的工厂负责,采用7纳米加工技术。此前,三星一直为特斯拉提供Hardware 3自动驾驶计算机的芯片。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