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7.98万元起,将于10月9日正式上市,新款雅阁了解一下?

2021年10月01日 16:2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10月1日,从广汽本田获悉,广汽本田新款雅阁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7.98万元起。新款雅阁在天津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将于10月9日上市。雅阁是广汽本田轿车的常青树,也是合资中级轿车市场的销量担当,无论是保值率还是销量都排在合资中型轿车前三名。在天津车展上,新款雅阁正式对外亮相。

在天津车展上,新款雅阁正式亮相,新款雅阁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是针对细节处进行调整。此外,新款雅阁雾灯区域进行了调整,对雾灯区域的设计尺寸更小,一根黑色的装饰条贯穿整个雾灯区域,与保险杠相连接。与燃油版本不同的是,雅阁混动版车型在车标内部有一圈蓝色装饰。

新款广汽本田雅阁
新款雅阁燃油版新款雅阁混动版
长(mm)49064908
宽(mm)18621862
高(mm)14491449
轴距(mm)2830283
 

新款雅阁的尾部变化主要集中在下包围,样式进行了重新设计。燃油版本的排气口位置取消了现款车型的镀铬装饰条,混动版本整个后包围都采用了白色装饰条包覆。

新款雅阁的内饰则是换装了尺寸更大的悬浮式中控屏,取消了现款车型屏幕周围的机械式旋钮控制机构。此外,新车将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动力方面,新款雅阁有望延续现款车型动力,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和由2.0L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kW(194马力),峰值扭矩为260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146马力),最大扭矩为175Nm,驱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马力),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315Nm,综合最大功率为158kW(215马力),匹配了E-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