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旗舰suv上市,承诺2年后无套路回购二手车

2021年10月01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充电设备越来越完善的今天,充电和续航已经逐渐不再是阻碍购买新能源车的壁垒,我们对新能源车唯一的担心就剩下“二手车残值”的问题了。

然而,广汽埃安在9月29日,AION V PLUS上市当天宣布,这款广汽埃安目前为止的旗舰SUV,承诺2年后无套路回购二手车,承诺只要再次购买广汽埃安任何一款车型,都可以7折回购AION V Plus,没有任何附加条件。

瞬间,感觉整个新能源车的春天到来了,因为人们对新能源车的犹豫不决,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因为它的二手车残值不好把控,一般来说开过两年后的二手新能源车,即便是保值率最高的车型,二手车市场也会打6折甚至5折收购。

随着新能源智能化的迭代速度不断加快,未来的新能源车的残值更加不好保障,而此时广汽埃安宣称可以官方回购,并且可以7折(两年内)回购,这种保值率直接与传统燃油车的“理财车型”划等号,你还不敢买吗?

9月29日,广汽埃安AION V 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17.26-23.96万元。AION V Plus以魔术空间、闪电快充等卖点号称自己为“星际母舰纯电SUV”。

上市当天,该车展示了自己魔术空间的变化多端,前排座椅躺平模式,可以与后排座椅连为一体,坐在后座如同坐在按摩床上一般。并且实现了前排投影,后排看电影的多媒体多变空间。

而黑科技不仅如此,此次AION V PLUS升级的并不是车身数据,而是人性化科技配备。比如随着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进化至4.0版本,AION V Plus拥有了更智能的泊车黑科技——行业顶流的超视距召唤泊车。该功能不仅支持地库及地面停车场,还支持场外非划线停车位,同时支持手机操作远程无人代客泊车和召唤接驾。这种召唤模式,直接实现了多年前《007》电影中的遥控汽车的镜头。

当然,如此黑科技,不能不“嘚瑟”。为了塑造其好玩的“逍遥快乐车”形象,AION V Plus还升级了5G抖拍功能,车内外皆可拍抖音,边开车边上传,及时分享行车时的趣闻乐事;而“抬手即感应”的IBCM无感启动,可实现靠近车门自动解锁、上车即上电、挂挡即开车的“懒人模式”等等,基本上,每一项黑科技,都可以跟亲朋好友随时随地的“显摆一番”。

充电和续航方面,通过埃安的A480超充桩,AION V PLUS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112公里”的超级快充,同时配合最高702KM的超长续航电池,完全消除了所有续航焦虑问题。

最后,广汽埃安还推出了行业首创的“AION Care+真保值”回购计划。购车2年后,换购任何一款埃安车型,官方都会以7折市场价回购旧车。回购时可选全国任意一家经销商办理,广汽埃安包办所有评估手续。即日起至10月31日,用户可享1999元购买“AION Care+真保值”权益的专属福利,真保值、不套路、巨省心,解决选购纯电动车的最后痛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