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094辆 理想汽车公布9月份交付量数据

2021年10月01日 17:06:01
分享到:

日前,理想汽车官方公布了9月份的销量成绩,理想ONE在9月份总共交付7094辆。截止到目前,理想ONE在2021年的累计交付量达到了55270辆。

汽车之家

今年理想整体的交付量相比去年获得了大幅提升,在全年第一个月就取得了5379辆的交付成绩。在今年的8月,理想的交付量更是达到了9433辆,距离破万也就一步之遥。目前部分中国造车新势力已经实现了品牌整体月销量破万的目标,而理想ONE则有望成为中国造车新势力中,首个月销破万的单一车型。不过由于芯片短缺的原因,理想ONE 9月未能在交付量上获得进一步突破,实属遗憾。

<a href=理想汽车 理想ONE 2021款 增程6座版">

其实在9月20日,理想汽车官方就发布公告称,受马来西亚新冠疫情的影响,理想汽车的毫米波雷达供应商所采用的专用芯片严重减产。由于该芯片的供应恢复不及预期,所以公司预计2021年第三季度的车辆交付量约为24500辆。实际来看,理想在第三季度交付25116辆,其实达到了公司此前发布的25000至26000辆的交付量预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