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林肯冒险家corsair PHEV 油耗据说才1.5L/百公里 你信吗?

2021年10月01日 17:46: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今年的秋天貌似比往年要早一些,据说9月份黑龙江省的某些省份居然都飘雪了。但是拥有得天独厚地理优势的苏州,绝对担得起最美园林的称号。唯美的东山太湖岸,幽静的裸心泊草地,还有充满未来感的HAAPPY乐园,都成为了TA著名的打卡地。于是,我来了,开着这一台最近刚刚上市的林肯冒险家corsair PHEV。

为什么是这台车而不是其他,就是因为Ta的官方数据表示这台混动车型绝对给力,人家的百公里油耗只有1.5L。嗯,你没看错,就是1.5L,也就是说你如果买了这台车,那么按照正常上下班和娱乐需求开一个月,大概也就是200块钱的油钱,就这便宜,我怎么能不来“占”一下?

这台车在9月份的成都车展上已经亮相过,外观还是你熟悉的林肯味道,绝对是没事豪华的典范。而小细节处的不一样,则体现在蓝色填充的林肯LOGO和车侧身的CORSAIR里面。

Ta的内部,更是刷新了你对豪华的印象。这台车配备的舒享时氛模式和林肯香氛系统可以说是宝藏级别的配置了,从视觉、听觉、嗅觉打造多维感官体验,“森林绮境”、“海屿之恋”、“馥郁暖心”三大模式,我保证你想和自己的车多待在一起。并且Ta还可以用语音控制打开星光饰条、迎宾感应系统,就这尊贵感,没说的。

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对吗?对,重点是来测试Ta的油耗。在苏州的上班日,开车从酒店出发,去东湖,去市区,去园林,每一段路都会遇到堵车和信号灯,说实话我真有点担心Ta的油耗到底是不是真的这么低?

同级独树一帜的前后双电机,有如油车一般的强劲动力输出,双电机和汽油发动机组成的混联式混合动力系统,能够带来更高效的运转效率,eCVT电控无极变速让驾乘更惬意,串联式再生制动系统将动能转化为电能储备,实现最高100%的动能回收。而且TA真的只有1.5L的油耗,我是爱了。

鬼斗车观点:如果你没有开过林肯的车子,无论哪一款,都特别建议你去体验一下。真的很舒服不说,这一次的抄底油耗更是让我心动,你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