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本版“思域兄弟”官宣来了,售11万起?网友:关键是手动回归

2021年10月01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前段时间,海外汽车媒体获得了一张本田官方的新车渲染图,尽管该渲染图仅露出前脸局部,但由于图中的车型显示了“Integra”这个名称,引起了海外汽车媒体的关注。

这是一款诞生于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的运动型轿车,后期更推出过本田象征运动的TYPE R车型,是本田的性能代表之一。不过,这次的本田Integra要让海外媒体失望了,该车近日已于国内通过网络形式首发亮相,中文名定位广汽本田型格。当然,广汽本田的Integra型格和海外讴歌的Integra并不是一个车型(虽然可能都与思域是同平台)。

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本田家族化设计,前脸部分采用较为狭长的前进气格栅,并进行黑化处理,搭配两侧的刀锋造型大灯,提升前脸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流畅,上扬的腰线营造俯冲的架势,配合倾斜角度较大的C柱设计,让整车侧面看起来更像是轿跑车型。

尾部则以小鸭尾与底部的黑色防刮材质进行点缀,使得型格尾部整体更显凹凸有致,加之倒L型尾灯,提升新车尾部的辨识度。

新车首次亮相了两款别具一格的车身颜色,分别为炽热黄和翡绚蓝,展现出新车的动感与活力。

此外,根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整体尺寸为4689/1802/1415mm,轴距2735mm,与东风本田思域相仿。

同时,新车展示了“240 TURBO”的尾标,这意味着该车或拥有与东风本田思域同款的动力总成。值得注意的是,刚上市的十一代思域已取消了手动变速箱车型,但广汽本田型格却保留了手动变速箱车型,能让新车更具操控感。

综合车身尺寸和动力总成两个方面来看,广汽本田型格应该是东风本田思域的“兄弟”车型。那么,广汽本田型格的定价会是怎样呢?report汽车小编大胆猜测,新车的定价或略低于思域,一方面可以参考此前本田系的大部分“兄弟”车型的定价策略,另一方面,广本型格还保留了手动挡,因此起步价大概率会比思域低一些,也更加亲民。

至于实际的定价,这就要看型格的手动挡车型配置了,如果手动挡车定位是入门版车型的话,型格手动挡车型定价有望在11万左右,较思域入门版约低1万元,但如果和思域两厢手动挡定位接近(接近满配),那么型格入门版售价应该不会比思域入门版低太多。

你们觉得这款广汽本田型格,定价多少比较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