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ON V PLUS上市,续航702km,5分钟可充207km,17.26万起值吗?

2021年10月01日 18:2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广汽埃安第二款带“PLUS”后缀的车型AION V PLUS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17.26万-23.96万元。PLUS版车型在售价方面,基本与普通版车型持平,却在续航、充电和配置等多个方面,有一定幅度的提升,整体性价比较高。

新车在外观上,采用源于未来宇宙的设计语言,打造的星际弹头设计,配合“光爪电眼”分体式LED大灯,营造出圆润饱满的视觉效果。车头下压的造型,与侧面流线型和楔形交相呼应,犹如子弹头般充满张力,提升整车侧面的视觉冲击。隐藏式后门把手的黑色饰板,一直延伸至与尾灯融合,从后45度看去,整车尾部颇具个性。

在车身颜色上,广汽埃安动了一点心思,调配出较为出彩的紫色和绿色,并运用时下流行的网络用语,分别定名为幻彩绝绝紫和时尚星漫绿,提升新车的时尚感。

内饰方面,悬浮式全液晶仪表、超大的15.3英寸中控屏、旋钮式电子挡杆赋予AION V PLUS新能源车型特有的科技氛围。2.2㎡超大全景天幕,基本覆盖车内所有乘坐空间。据悉,该天幕采用特殊工艺及材质制造,可达到较高的隔热效果,安坐车内享受大自然阳光的同时,也无惧烈日之下的炎热。

AION V PLUS的轴距达到2830mm,仅后排腿部空间便有1040mm,前排座椅靠背可与后排连接成全平面,秒变2m真皮大床,偶尔“躺平”车内,享受不一样的露营风格,也是一件赏心悦事。

动力部分,AION V PLUS搭载165kW/200kW电机,最大续航500/600/702km,0-50km/h加速仅需2.9s。

新车在动力和续航方面,虽然基本与市面上大部分新能源车型持平,但在充电速度上方面较为突出。AION V PLUS在专用充电桩的配合下,该车可以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207km的高效补能。相当于下车买个早餐的时间,就能满足连续多天的市内通勤,一定程度降低用户的里程焦虑。

在智能科技层面,新车配备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在高速上可根据路况实施变道/超车、智驾系统主动/推荐上下匝道、规避相邻车道大货车等功能,提升用户安全感。

值得注意的是,AION V PLUS还拥有智能泊车功能,可在场外非划线停车位进行识别停泊,同时支持手机操作远程无人代客泊车和召唤接驾,相比市面上同类型技术,应用场景较为丰富、实用性较高。

不知道大家对着702km的最高续航、5分钟可快充207km续航里程的技术,感兴趣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