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姐姐们都对BBA审美疲劳了,你确定不来点新花样?

2021年10月01日 19:23: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随着人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前看上去那些高不可攀的BBA现在甚至有的不足20W就能开回家,使得很多工薪阶层努努力也能开上BBA,当然这也造成了满大街都是BBA的审美疲劳,特别是对于妹子们来说,BBA甚至都已经开始无法吸引她们了。为了帮助各位看官老爷们解决终身大事,这就为大家带来几款比BBA更具吸引力的豪华品牌车型。

英菲尼迪—Q60

厂商指导价:35.88-37.78万

要说在中国市场除了BBA之外混的最好的豪华品牌那么一定就是雷克萨斯了,雷克萨斯的众多车型不光常年一分钱优惠也没有,甚至有的时候还需要加价才能订车。然而相比于雷克萨斯的大卖,同为日本豪华品牌的英菲尼迪在华销量上则显得略有几分惨淡。

个人觉得英菲尼迪的车型一直都是颜值在线的。在十几年前大多数SUV车型都是“呆头呆脑”的年代,FX35却有着桀骜不驯的车身线条以及大溜背的设计,在当时看来就好像是一款跨时代的产物。如今Q60的出现也同样让我眼睛一亮,并不由地感叹道:颜值这种东西,果然是会遗传的。

Q60是一款正儿八经的双门四座跑车,外观和许多英菲尼迪车型一样,有着极为凌厉的车身线条和非常具有战斗气息的前脸,这辆车不论从哪个角度看上去都是优雅十足,丝毫看不出这是一台售价不足40W的车型,起码在我看来,这台车的造型绝对达到了百万豪车的水准。至于网络上所说的“奇瑞”梗,我相信只要妹子们不是高度近视,都不可能会把这台车与奇瑞联想起来。

不过,当妹子上车后就是另外一副场景了。英菲尼迪Q60的内饰甚至会让你怀疑这台车是不是上个世纪的产物,或许坐在副驾驶的妹子也会纳闷,心中不断在猜想这台车究竟要多少钱。不过对于买这台车的消费者来说,只要妹子上了车,目的就达到了,都说女孩们的心思难猜,这一回也让她们好好琢磨一下咱们男孩。

此外,这台车身上代号为27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实是源自于奔驰的,211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如果以跑车的要求来看的话显然是不够的,不过对于城市代步的话还是绰绰有余了,毕竟妹子们也不会要求你载着她去高速上飙车。

捷豹—XFL

厂商指导价:37.58-57.88万

捷豹,作为英国豪华汽车品牌的代表之一,自创立以来就始终致力于将英伦风范与古典现代美相结合。我第一次了解这个品牌还是在杜琪峰导演的电影《黑社会》系列中,捷豹XJ8那优雅的车身线条,以及前脸霸气的豹子立标所带来的强大气场将合联胜“话事人”的大佬身份展现得淋漓尽致。

虽然在现在捷豹全系都取消了那代表性的豹子立标,纵然缺少了往日的那份霸气,不过好在XFL还是继承了前辈们留下来的优雅气质。想象一下,你穿着西装戴着金丝眼镜、梳着复古油头坐在优雅、灵动的捷豹XFL里,这一刻仿佛你已化身为英伦绅士,相信每一位单身女性都很难拒绝来自这样一位绅士的邀请吧。

作为豪华品牌旗下的中大型轿车,捷豹XFL无论是内饰的设计、用料还是各种各样的配置都不会让你失望。车内双拼色的搭配以及各种木纹饰板再加上象征着优雅与奢华的水晶电子档杆,都能给你一种扑面而来的高级感,像大尺寸的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又为这台车赋予了极强的科技性,即使是最入门的低配车型,密密麻麻的各种舒适性配置同样能够给你带来尊贵的体验。

虽然捷豹XFL有着5102*1880*1456mm的庞大身躯,但得益于全车铝合金的应用比例达到了75%,所以能够轻松做到50:50的前后比重,再加上这台车拥有扭矩矢量分配系统,从而驾控起来犹如跑车一般格外轻巧敏捷。

在动力方面,这台车全系搭载了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捷豹将这台2.0T发动机调校成了低、中、高3种不同功率,其中高功率达到了300马力和400N*M扭矩,6.4s的破百成绩用实际行动来告诉你何为西装暴徒。

捷尼赛思—G80

厂商指导价:36.38-43.68万

作为现代旗下的高端品牌,捷尼赛思于现代就好比雷克萨斯丰田一样。其实早在2008年,捷尼赛思就曾以“劳恩斯”的身份进入过中国市场,只是当时并没有掀起太大的浪花,而在2014年不死心的现代又带着捷尼赛思第二代车型以“捷恩斯”的身份再度来华,并在2015年独立成为了一个品牌。不过和第一次一样,同样以失败告终,最终在2016年不得不悄然离开。面对广阔的中国市场,现代在2021年带着捷尼赛思重新回归。

捷尼赛思G80定位于中大型豪华轿车,仅就在外形上来说丝毫不输一些百万级豪车,它所带来的强大气场也是宝马5系奔驰E级所无可比拟的。前脸巨大的盾形进气格栅与前大灯共同营造出了一种贴地稳重感,而车身大量直线条的运用又为这台车增添了不少庄重优雅的气质,整台车在充满浓郁古典风的同时还不失现代化气息。

这种优雅、庄重的气质同样也在内饰上也体现得淋漓尽致。车内不光运用了大量的实木饰板就连座椅也是采用了非常高级的NAPPA皮,14.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布局在中控台之上,并且分辨率也是非常的高。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所搭载的液晶仪表具有裸眼3D技术,而且像电吸门这种豪华配置在这台车上也成为了标配,处处都能体现出你尊贵的气质

捷尼赛思G80还使用了一种带有预知电子控制系统的电磁悬挂,可以通过车载摄像头看到前方路段是否有坑洼从而提前控制电磁悬挂的阻尼,使得车辆能够舒适平稳地通过。

在动力上,它搭载了一台有着304匹马力和422N*M扭矩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上选择了8AT变速箱,配合上全新的纵置后驱平台使得它开起来同样也是有种稳重踏实的感觉,并不会因为大排量、大扭矩而感觉到动力来得非常突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