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英菲尼迪QX50上市!新增两款车型,卖33.38万起

2021年10月01日 21:43:05
分享到:

我们从官方处获悉,2022款英菲尼迪QX50 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新增两驱领航版,售价区间33.38-46.98万元。

2022款QX50新增两款“四驱领航版”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和现款在售车型基本维持一致,家族式的格栅设计搭配上四周粗壮的银色包边烘托出了豪华车品牌的高贵气质,两侧的大灯组造型则是非常的犀利,采用了狭长的鹰眼式造型,内部采用了矩阵式的布局设计,此外前脸下包围的设计运动感十足,充满了战斗气息。

与现款相比,新款QX50的配置有一定调整。领航版相比两驱菁英版和时尚版增加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以及电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此外,新车还配备20英寸铝合金轮圈、真皮座椅、手机映射功能等,并可选装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17扬声器环绕声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PS,峰值扭矩380N·m,百公里综合油耗7.8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