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汽车品牌越来越棒,广汽传祺全新第二代GS8真霸气,车身向中大型SUV进化,混合动力比汉兰达都强,预售价18.88万起

2021年10月02日 03: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国庆长假首日,广汽传祺终于公布全新一代GS8(简称:GS8)的价格,从18.88万元起至24.68万元。

关注广汽传祺的朋友都知道,上一代GS8是一款7座的中型SUV,而全新一代的GS8因为长度增加了145mm到4980mm,宽度增加了40mm到1950mm,轴距增加了120mm到2920mm,所以GS8由中型SUV向中大型SUV迈进。

由于车身尺寸增大,车内使用空间进一步增大,加上全新设计的外形与内饰,超高颜值的车灯,就算行驶众多车流中,依然吸引大部分人的目光。

自从我试驾过全新的奔驰GLE后,对HUD抬头显示器情有独钟,总觉得没有这玩意儿就没有科技感,GS8抬头显示器是国内首辆装备德州仪器 (TI) DLP®增强现实抬头显示技术的AR-HUD,能将车身四周22个智能传感器收集的信息进行分析,与车机的ADiGO 4.0智能辅助驾驶包括智能导航、L2+智能辅助驾驶和融合泊车等相结合,能在挡风玻璃上投射出60英寸大的面积,路面各车道复杂的信息可实时反映给驾驶员,智能化程度非常高,听完主持介绍,我真是心痒痒,恨不得立马借车试驾。

第二代GS8总共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爱信第三代8AT的变速箱,扭矩输出提高到400Nm/1750-4000rpm。

另一款动力总成与丰田汉兰达相同,搭配最新的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并与广汽传祺的2.0T发动机相匹配,整个调校与匹配都由广汽集团与日本丰田共同开发完成,除了发动机输出的扭力外,前电机还可以输出270Nm扭矩,再加后电机121Nm的扭矩,所以0-100km加速只需6.9秒,由于采用高效的混合动力系统,GS8的NEDC工况油耗为5.3L/100km,一箱油跑一千公里不是梦。

GS8有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型号,四驱采用丰田E-Four系统,配备255/50R20规格的米其林轮胎,就算扭矩输出“火力全开”,四轮依然可以贴地飞行。

这次广汽传祺在全国22个城市同时举办发布会,并公布预售价格,汽油的两驱版及四驱版,预售价格区间为18.88万元-20.68万元;混合动力两驱为22.88万元,四驱为24.68万元,其它的版本将在11月的广州公布。

现场观众反应热情,活动结束就一拥而上,我们都需要排队才能坐进车内感受这款网红车,这款GS8最棒的地方就是增加了第三排腿部的使用空间,提高了长途乘坐的舒适性,车关门声低沉,坐进车内升级后的NVH非常安静,降噪效果明显,至于路噪与风噪只有试驾才能测试,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芯片短缺以及产能逐渐释放,我想借试驾车,也要等到11月广州车展后才能提供,真是有点小遗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