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立皮卡学院、初设六个专业!玩转皮卡,长城炮深挖圈层

2021年10月02日 08: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一直以来,用户共创是长城炮的核心理念,而昨日(10月1日),长城炮在"炮火联盟共创大会"上,又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创新之举:皮卡学院正式成立,涵盖了越野、钓鱼、机车、登山、公路救援以及改装等六大学院。通过这种多维度、多角度搭建起用户与品牌的沟通桥梁,无疑让全场景皮卡生活更加深入人心。

皮卡学院是个啥?

基于对用户用户需求的了解,长城炮正式宣布成立皮卡学院,旨在给圈层大咖和兴趣爱好者搭建一个共享平台。据悉,未来皮卡学院将涵盖越野、钓鱼、机车、登山、公路救援以及改装等六大学院。其中,每个学院院长都是相关行业的业内大咖,诸如鹿丙龙、徐觉非等等,他们的专业性都是毋庸置疑的。

共创官招募开启

今年上海车展,长城皮卡就对外发布了“炮弹计划”,将长城炮品牌分为“炮”系列与“弹”系列。同时,在用户生态方面,官方还推出了“炮弹仔”潮玩时尚IP,将与用户共创周边文创。而在本次活动现场,官方正式开启了共创官招募。据悉,首批共创官还拥有获赠积分、APP专属标识、优先购车权等六大权益。

在圈哥看来,让用户参与到产品共创中去,一方面,针对产品本身的设计、改装、新产品命名、新车测试等方面提出建议,可以有效提升产品的改进效率。另一方面,产品周边以及车生活相关的共创,用车也可以参与,对于提升品牌好感以及增加用户粘性将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黑弹、旅装炮交车

活动现场,长城炮个性化定制车型黑弹和旅装炮正式公布价格,其中,黑弹售价为24.88万元,旅装炮售价为26.78万-28.98万元,并还为黑弹、旅装炮举行了用户交车仪式。

作为一款专为越野玩家打造的车型,黑弹采用了炫酷的外观设计,看上去很有硬汉气质。像氮气减震器、加强支臂套件、前置12000磅绞盘、900mm涉水深度等越野配置也一个都没有少。开这样一台可以合法上牌、上路的车出门,回头率自然是不用担心的。

而旅装炮则是专为热衷户外的消费者打造,诸如冰箱、出拉式炉灶、洗漱槽、户外桌椅等配套设备一个也没有少。同时,像升顶式星空车顶、翻转式拓展仓、超大双人床等设计也非常贴心,宛如一个房车。

《车壹圈》认为,两年时间,长城炮取得了20万台的销售成绩,一举刷新行业纪录,成为最快突破20万台销量的中国高端皮卡品牌,足见市场对长城跑的认可。此番,长城炮正式成立皮卡学院,很好的把越野、钓鱼、机车、登山、公路救援、改装等圈层用户联系在一起,让消费者更了解长城炮的同时,也让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全场景皮卡生活,这种发自心里的文化认同,才是长城炮核心竞争力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