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车新势力头部三家车企9月成绩单公布 蔚来、小鹏均破万辆

2021年10月02日 08:23:0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造车新势力的三家头部企业——蔚来、理想、小鹏没“放假”,先后公布了各自在9月份取得的成绩。

蔚来、理想、小鹏9月份、1-9月交付量
 9月份1-9月
蔚来10628辆66395辆
小鹏10412辆56404辆
理想7094辆55270辆
 

蔚来汽车

数据显示,蔚来汽车9月交付量为10628辆,同比增长125.7%,再次刷新月度最高交付记录。蔚来官方表示,今年三季度交付24439辆,同比增长100.2%,并实现连续6个季度正增长。今年1-9月份,蔚来汽车交付量达66395辆。据蔚来汽车公布的数据显示,蔚来汽车累计交付新车142036辆。

在具体车型方面,9月份蔚来ES8交付量1978辆,蔚来ES6交付5260辆,蔚来EC6交付3390辆。据了解,在9月30日,蔚来ES8正式在挪威市场上市,并且首批车辆已经开始交付,蔚来中心奥斯陆也正式开业。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公布了9月的交付量,9月总共交付10412辆,环比增长了44%;今年1-9月,小鹏汽车已经累计交付新车56404辆。

随着上个月小鹏P5正式上市以后,届时进一步丰富了小鹏汽车的家族产品序列,小鹏汽车目前有三款量产车型,分别是小鹏P7小鹏G3i以及小鹏P5。值得关注的是,小鹏P5售价区间为15.79-22.39万辆,与小鹏P7形成了产品差异化,为不同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理想汽车

理想汽车9月份交付量为7094辆,1-9月累计交付55270辆,虽说与蔚来与小鹏相比,交付量排名第三位。但是,如果比拼单车交付量,理想ONE却是当仁不让的第一名,因为至今为止,理想旗下目前仅有一款理想ONE。

在新车型方面,根据此前的规划,理想将于2022年推出一款全尺寸豪华智能SUV,新车将基于正在研发全新的X平台打造,配备新一代的增程式动力系统。从2023年起,理想每年至少推出两款高压纯电动车型。

编辑点评:以前我们都是以三篇文章为大家分别呈现各自的成绩单,为了提升阅读感,我们将蔚小理的交付量整合,提取关键信息点,让大家一篇文章就能了解到这三家头部造车新势力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