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黑弹版/旅装版上市 售24.88-28.98万元

2021年10月02日 08:23:1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从长城炮官方获悉,长城炮黑弹版和长城炮旅装版正式上市,其中,长城炮黑弹版售价24.88万元长城炮旅装版售价为26.78万-28.98万元

长城炮黑弹版

外观方面,长城炮黑弹版采用亚光黑色涂装,并在普通版车型的外观基础上在一些细节处进行了调整,主要是加入了一些橙色装饰,整体看上去极具机能风。车身尺寸方面,长城炮黑弹版的长宽高为5437/2070/1993mm。

内饰方面,长城炮黑弹版的内饰也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在内饰材质上进一步提升,内饰采用了麂皮,同样增加了橙色线条元素进行点缀,副驾驶前方的中控台上、中央扶手处以及座椅上增加了特别版车型专属的刺绣。

动力方面,长城炮黑弹版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长城炮旅装版

长城 炮(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长城旅装炮的后厢采用了侧边帐用于遮阳避雨,车身两侧设置大量的储存空间,满足装载所需。像野外露宿常用的车载式冰箱、抽拉式炉灶、大尺寸双人床等设备,旅装炮也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长城旅装炮的柴油版车型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汽油版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并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共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