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版“迈腾”新一代桑塔纳渲染图曝光 前脸运动范儿 新增悬浮屏

2021年10月02日 08:5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车市中,桑塔纳绝对是一代经典。曾经,他是轿车市场的“一线明星”,在1997年,一辆桑塔纳2000的价格会卖到19万左右,当时,北京还有2000多块钱一平米的房价,19万多的车价足够在大北京城买一套两居室。

可随着时代的变迁,曾经的老普桑虽然号称经典,但被汹涌的汽车“后浪”淹没在浪潮中。不过,在无比现实的市场中,与其玩儿经典与情怀,不如紧跟时代脚步,与时俱进继续升级,这样更为痛快。最近,全新一代桑塔纳渲染图曝光,看过图片之后,很多粉丝都颇感激动,在一些网友心中,没想到新款桑塔纳会变化幅度这么大。

新车外观完全打破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有些网友把它称为“小迈腾”,确实跟迈腾有些相近之处。新一代桑塔纳前脸设计也采用横条式进气格栅,并采用镀铬装饰,看起来很有阳光感,而且,新车下半部还采用运动前包围,跟老款车型相比,新车更时尚、运动。有网友说,“新车比老款洋气太多”。至少,摆脱了经济型轿车的原有气质。

新车侧面线条很流畅,有点儿速腾的既视感,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全新款式的大轮毂很给力,跟稍稍翘起的尾部相搭配,更有运动感。

目前,新车的尺寸并没有曝光,不过,目测新车的尺寸会有所加长,毕竟原有的尺寸,再怎么革新,也很难配得上当前新车的气质。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桑塔纳的内饰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内部采用兼顾豪华感与实用感的悬浮式中控屏,两侧方向盘也进行调整,车内应该会加装车联网系统,能实现娱乐、导航等功能。比朗逸的内饰都潮流,更有科技感。

但动力装备还没有得到官方的透漏,不过,在前不久曝光的宝来上,新车动力还是原有“味道”,并没有太多创新。不知道上汽大众会不会在这款老牌经典轿车上搭载新的动力,但新车有可能增加1.2T或1.4T动力。毕竟,相对于桑塔纳1.5L发动机还有很多惊喜。

鬼斗车观点:从全新渲染图可以看出,这款大众经典车型脱胎换骨,从外观到内饰进行焕新。前格栅升级,增加悬浮屏等等,让人耳目一新。而且,新车大概率会增加新的动力系统,长度也可能升级。那么,对于这款新车,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