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XR-V和缤智继承者已在英国发布,本田全新HR-V外观宛如小冠道

2021年10月02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在国内小型SUV市场,本田的XR-V和缤智一直有着十分不错的市场表现。这两款车从2015年推出至今已经6个年头,也来到了产品周期的末期。在英国,XR-V和缤智的全新继承者HR-V已经进行了售价公布,其其售价为26,960英镑,约合人民币24.21万元。

HR-V三围尺寸为4330/1770/1605mm,轴距2610mm。作为XR-V和缤智的全新换代车型,HR-V车型采用了本田最新设计语言。车头纤细的多幅式进气格栅显得温润如雅,蓝色LED光源散发着科幻感,两侧取消了进气口变得更简约,整个前脸显得十分新颖。

侧面线条同样简洁干练,18英寸五幅式花瓣造型轮廓非常酷炫,周围的装饰条换用更高级的亮黑材质,同时C柱子作了微微溜背的设计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动感,甚至有一丝冠道的影子。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使得层次感更为丰富,特别是间隔式尾灯档次感拉满。

内饰同样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动,层次鲜明的布局以及用料上的提升,在视觉效果上就比现代精致上档次许多。中控屏为9英寸LCD触摸屏,支持OTA升级,在UI界面设计和分辨率都得到了大大提升。

前排座椅由弹簧支撑改为mat-structure垫结构支持,极大提升了前排舒适性。空间传承本田的魔术空间大法,后排腿部空间较现款增加了35mm,还调整了座椅倾斜角度。且后排依旧搭配魔术座椅,该座椅可以进行放平或者翻转。此外,该车还装备了电动尾门和车钥匙离开自动关闭尾门功能,进一步提升便利性。

配置方面,在原本的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基础上,HR-V增加了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行人碰撞缓解转向系统。在新增的系统上,HR-V可以监测对向驶来的车辆、行人是否与本车辆有重合,然后车辆采取不同程度的制动来降低碰撞发生的概率。此外,新车还装备了坡道下降控制系统,该系统可在3km/h的速度下运行。

动力方面, 目前全新HR-V只有混动版本,其混动系统由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匹配E-CVT变速箱,综合输出功率96kW,峰值扭矩253N·m,0-100k/h加速时间为10.6秒。

全新HR-V在外观内饰设计上时尚感十足,配合本田看家本领魔术空间大法,从这三点来看该车在国内又将是小型SUV销量榜单的常客。至于进行国产后,动力系统是否继续采用1.5L和1.5T发动机,目前尚未知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