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道模式加持 多一个“S” 它为啥比哈弗H6还贵 ?

2021年10月02日 11:46:01
分享到:

赛道模式加持 多一个“S” 它为啥比哈弗H6还贵 ?

大家都知道,长城哈弗H6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作为一款性价比很高的SUV车型,它成为了很多人家庭用车的首选。而如今主打年轻市场的哈弗H6S也来到了我们面前,作为展现“国民神车”的另一面的车型,它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体验呢,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

霸气的车头

LED大灯组

哈弗H6S是基于长城·柠檬平台+咖啡智能打造的首款轿跑SUV车型。首先,我们来看外观,采用了这种撞色的搭配,以这款白色车型为例,采用了荧光绿的配色点缀,很有运动范。车头采用了黑鲨美学的设计语言,硕大的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两侧三角形的雾灯区域,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的具有冲击力。

侧面造型

来到侧面,可以看到这辆车的后视镜、轮毂和车顶行李架,都采用了黑化的处理,也充分体现了“黑鲨”设计语言。这款车还配备了型号为235/55R19的轮胎,搭配与车身设计元素相同的荧光绿色刹车卡钳。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7mm、1940mm、1729mm,轴距为2738mm。与现款的哈弗H6相比轴距相同,只是在宽度和高度上有所增加。

双尾翼设计

尾部造型

车身C柱采用了溜背的造型,并且运用了双层尾翼的设计,同样也是采用了黑化的处理。尾部采用了LED光源的尾灯组,并且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中间有一条仿碳纤维材质的覆盖件连接。排气方面,也是采用了很有运动感的双边单出镀铬装饰,真实的排气隐藏在后面。

哈弗H6S内饰

全液晶仪表

来到车内,通体全黑的内饰,搭配荧光绿的缝线工艺,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12.25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中控屏幕,这样简约而不简单内饰设计,非常符合一个运动型车的定位。

多功能方向盘

旋钮换挡

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很不错;并且采用了旋钮式的电子挡杆、电子手刹以及AUTOHOLD功能都集成在了这个位置,挡杆下方镂空的区域,设计了一个很大的储物空间。

全液晶仪表

中控屏幕

在科技配置方面,这款车配备了人脸识别、HUD抬头显示、还原世界、无感车控以及操作逻辑浅层化等,以用户为中心打造五大交互体验,并且在FOTA升级后还将支持:手势召车、手势识别、声纹识别等。

哈弗H6S

在动力方面,哈弗H6S这款车将会搭载两个动力版本,分别是2.0T 版本,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325牛·米,匹配长城的第二代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1.5T DHT柠檬混动版本,系统最大功率179千瓦,最大扭矩530牛·米。相比之下,2.0T版本动力强劲,加速迅猛,并且还会有赛道模式,可以给你提供非常不错的驾驶体验。而它的1.5T 混动版本则是更加注重平顺和经济性,平时城市驾驶感觉可以媲美纯电动车,百公里的油耗紧为4.9L。在智能驾驶方面,ACC自适应巡航、TSR交通标志识别、AEB自动紧急制动、智慧躲闪、全场景自动泊车、540度全景环视等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这款哈弗H6S预售价为13.89-16.49万元,作为“神车”哈弗H6车型的衍生版本,相比H6车型注重空间和实用性来说,它面向的则是更加年轻化的消费群体,这部分用户更加注重的是年轻、运动,那么哈弗H6S这款车,究竟能否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呢?还得看它正式上市之后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