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FREE今年9月交付908辆 环比增长122%

2021年10月02日 13:58:01
分享到:

日前,从岚图汽车官方获悉,岚图旗下的首款新能源中大型SUV岚图FREE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交付量为908辆,环比8月增长122%。岚图FREE自8月开始交付,累计交付量达到1,316辆。

值得一提的是,岚图汽车首创国企直营模式及创新数字生态。通过线上APP数字化触点直达用户,高效且积极地收集用户反馈,持续开展相应的产品优化和服务改进工作,实现与用户共创共享。岚图从细节做工、车机交互、驾乘体验、NVH、体验优化、智能驾驶等方面,累计改善并优化超过130项。

网通社汽车

截至2021年底,岚图汽车将在全国建立超50家直营渠道,覆盖20个核心城市蓝;并将进一步加快销售和服务网络拓展速度,预计年底岚图空间将拓展超过55家,未来会加速布局一二线城市,为更多用户构建一致、高效、便捷的用户体验,持续与用户共创共享,实现用户全旅程的贴心陪伴。

网通社汽车

在新产品方面,岚图汽车每年将向市场投放至少一款新车,产品线将涵盖轿车、SUV、MPV等多个不同领域市场。另外在今年年底,岚图汽车的第二款产品也将于消费者见面,新车将延续增程+纯电的技术路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