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完林肯冒险家,我领略到了什么叫做真正的“豪华自有其道”!

2021年10月02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豪华自有其道”这句标语给我的第一感受是这车有点豪横,甚至于说有点自我,试问当今车企谁会自称豪华?难道就不能谦虚一点吗?不过当我试驾完林肯冒险家之后,我似乎开始懂得了这句话的深意!那么对于汽车而言,何为豪华,仅仅只是外观看着豪华?内饰做工豪华就称得上豪华了吗?如果真是这样,我估计许多车企早就赚得盆满钵满了,事实证明,不是这样的!可能有的人会说,只要价钱够高,一切皆可安排豪华!但那钱他不得使劲挣吗?

其实在当今市场中,一直有一个比较尴尬的局面存在,比方说我手握20多万,我想买一台汽车,买比较大众一点的品牌感觉又失了面子,买豪华品牌又不能开着舒服,空间也不够大,感觉只是为了豪华而豪华,而实际自己并没有享受到豪华,只图个面子,我个人感觉又没必要!

俗话说,消费者在这方面有顾虑的时候,那么车企是一定有办法的,因为能够解决这个焦虑就意味着能够获得一大批潜在客户!而林肯在发现这个“商机”之后,便开启了冒险家之旅,并且后续还推出了PHEV版和MONO限量版,丰富了冒险家的整个产品线!由于本次我们试驾的车型是林肯冒险家普通燃油版,接下来我们就着重介绍一下它!

Tips:林肯冒险家燃油版

从外观看,其实林肯冒险家整体采用了一个简约的外观设计,没有太多浮夸的优势,一个白色的中网,然后中网上面有林肯的标识,当然,LED大灯也肯定得安排,你如果硬要说它外观豪华的话,我是不赞成的,不过我们再回过头去思考“豪华自有其道”这句话时,你们是否懂得了它的深意呢?

从车侧看,车身腰线非常清晰,并且我们还能够发现它的后视镜下方还设有一个简约大方的侧铭牌,在车门框周围和下方,它采用的是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

从车尾看,它采用了一个贯穿式的车尾灯设计,在尾灯的下方增添了镀铬装饰条,这样让它整体的设计感更强了,然后下方,它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处的排气形式,非常的实在,没有花里胡哨的设计成四出!

内饰部分,同样,它也是采用了一个非常简约的设计,中间一块12.8英寸的液晶中控屏,然后左边一块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可以说一切从简,没有搞那些花里胡哨的装饰,说到这里,大家可不要误会,林肯冒险家这样设计还真不是因为它抠,而是实在!比方说你看它中控屏下方的悬浮物理按键板面,就设计得非常独特和合理,由于是悬浮的,它下面就腾出了可用空间,难道这还不够实在?

它的后排空间,要说实在的,这车真不适合坐5人,因为中间会硌脚,但是坐4人的话,这车就比较舒服了,因为它的后排座椅是可调节的!就很nice!

然后是它的后备箱空间,它的后备箱空间可利用率非常高,因为它的第二排在不用的情况下,可以直接倒下,不仅如此,它倒下的这个设计也是非常的科学,可谓是傻瓜式操作,在打开后备箱后的右侧,那里有一个放倒的按钮,长按一下,左右两边便直接倒下,这设计够省时省力吧?

配置方面,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前后驻车雷达、全速自适应巡航、多种驾驶模式可供切换等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方向盘全系标配真皮!

动力方面,全系标配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5匹马力,标配直列式4缸机,变速箱都是搭载的8AT,在长宽高方面,它也做到了惊人的一致,全系长宽高比例都为4615mm*1887mm*1630mm,并没有因为哪个车型价格高一点,就在这上面给它加长点或者加宽点,都是统一的,很实在!那么说完这些,我相信,你们应该也能真切的体会到什么才叫做真正的“豪华自有其道”了吧?

另外,还有试驾感受,这么说吧!座椅还是挺舒服的,随心调节,并且搭有香氛系统,高级感和豪华感有了,在转向和提速方面,也还行,油门一踩就来,转向也比较轻松平稳!其实在20W~30W这个价位的,要选择既有豪华还有配置,并且还兼容乘坐舒适感的,估计也就只有林肯冒险家可选了!

那么最后问题来了,如果你有这么多预算,你会选择只顾其一的BBA,还是选择什么都兼有林肯冒险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