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500现身天津车展,搭3.0T+9AT,起售价能否定格25万元?

2021年10月02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坦克300的热度还在持续发酵中,在刚刚开幕不久的天津车展上,坦克又带来了更大尺寸的坦克500,受到了媒体用户的广泛关注,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坦克500走的是比较硬派的风格,分为豪华版和运动版,同时两种车型拥有不同的外观造型。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坦克品牌的Logo在其正中心。前大灯组的造型也非常气派,辨识度很高。

坦克500的长宽高分别为4878/1934/1905mm。车辆侧身的线条轮廓比较饱满平滑,和一般的硬派越野车相比多了几分精致感。

尾部方面,运动版车型采用的是十分经典的越野造型,豪华版车型则不同,取消了外挂式备胎,视觉上看起来比较立体,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

内饰上,坦克500的设计风格和狂野的外观不同,车内用料看起来十分考究。车内采用三屏联动的布局,搭配14.6寸的中控屏和12.3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7寸后排控制屏,车内的科技感也很强。

动力系统方面,坦克500搭载3.0T+9AT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目前最让人关注的就是坦克500的售价了,不过官方目前没有给出有关售价方面的信息,不少人预测起售价可能在25万元左右。如果价格合适,坦克500能成为继坦克300后的又一爆款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