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值!福特bronco烈马价格预测,网友:加钱直接上陆巡

2021年10月02日 17:5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我在福特美国官网,用自己蹩脚的英语+翻译,停留了一个小时,挖掘出了一些比较有价值的素材,希望你们能够用3分钟时间,看完这篇文章。

​01 美国福特bronco到底是个啥样

其实福特bronco这台车,也就是最近两年才回归消费视线,之前福特也停了好多年,虽然这台车出现过断层,并且断层时间超过了20年,但在美国人看来,福特的品牌影响力依然强大,在出色的设计以及一定的历史沉淀下,福特bronco上市就受到了好评。

不高的价格以及不错的设计,让福特bronco一跃成为关注度第一的车型。

福特bronco在美国市场,初期已经超过了十万订单,这个数据已经能够与F150放在第一梯队高度了。

​热度高,价格低是先决条件,美国市场的福特bronco起售价不足3万美金。

因为版本多的原因,所以我们只说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入门版车型,事实上在美国市场即便是入门版车型,也拥有非常出色的价格亮点,比如说这台福特bronco Base版本,起售价只有2.8万美金。

2.8万美金买的是什么配置?

首先是一台拥300马力的发动机,虽然官网没有具体​的​配置,但我们能够精准​的推​导出,这就是福特的2.3T发动机。

当然,不用多想​的​是,四驱系统是标配。

​02 美版选装非常丰富

除了以上说的2.3T发动机之外,福特还提供了2.7T发动机,2.3T发动机为入门配置,选装2.7T发动机价格不高,只有1895美金,2.3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变速箱,对应升级的10AT变速箱,价格为1595美金。

我简单算了下,用1.2万的价格能升级为2.7T发动机,用一万块钱价格,能升级10AT变速箱。

从2.3T+7速版本升级2.7T+10速版本,只需要多付2.3万即可,在美国市场只需要3490美金。

​难怪在美国市场这么火,除了性能优势之外,价格​跟​丰富的选装也是亮点。

此外我们需要了解的是,福特bronco被很多人视为Jeep牧马人的对手,在美国的确是这样,要知道Jeep牧马人美国市场起售价为2.9万美金,两款车型价格高度相似。​

​03 你们都关心国内什么价格

国内价格只能推测,从进口车角度分析,福特bronco既然与牧马人高度相同,那么国内定价相差不会太多,虽然比牧马人用上了更大排量的发动机,但福特bronco依然是2.3L的排气量,消费税一样。

目前,牧马人定价44万起,按照理论来说,福特bronco定价也不应该高于50万。

​但我们仍然需要了解的是,牧马人已经是拥有非常常规的销售体系,但福特bronco前期一定是平行进口先入,而且2.3T和2.7T版本哪个先开售也无消息。

但从目前市场消息来看,福特bronco首批平行进口定金价在68万,这个预算已经严重超过了牧马人,要比美版车型更高。

也有车评人预估,定价70万左右。

​对于用户来说,福特bronco最大的对手依然是牧马人,两款车型都有着非常出色的定调,福特bronco一旦定价大幅度超过牧马人,那么销量依然是个未知数。

而回头来看牧马人,其44万的起售价依然没有带来出色的销量,对于经销商来说,即便牧马人再优秀,但终究是小众车型,福特bronco如果定出比牧马人更高的售价,未来的销量,是显而易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