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头率爆表!开上这几款SUV,前女友后悔跟你分手

2021年10月02日 19:1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现如今谁要说中国自主品牌车型设计能力不行,懂哥第一个站出来反对! 对于老百姓而言,也许入手一台百万豪车是遥远的梦,但是现如今最低只需要花几万块钱,也能拥有百万豪车的颜值和气质,吸引力是非常强大的!

真有这等好事?有!不信咱就来瞧瞧!

长安欧尚X5

厂商指导价6.99-10.29万元

欧尚虽然是长安旗下一个比较年轻的全新品牌,其实已经推出过不少的好作品了。像是之前的紧凑级SUV欧尚X7就在市场中取得了错的销售成绩。而今天懂哥要说的这款欧尚X5,同样也是一款紧凑级SUV,但是与前者的设计风格可是大大不同!一幅貌不惊人不罢休的样子,赚足了车友们的眼球!

不得不说,这绝对是一台符合年轻人胃口的SUV。从远处看它时,目光就已经被那巨大夸张的前进气格栅所吸引,一度让人错认为是台玛莎拉蒂!但是当你凑近一看就会发现……依然很像玛莎拉蒂。 它采用了“塑光”美学的造型语言,前脸每一处线条的勾勒都很激进,视觉冲击感强。平心而论,花几万块钱买这台车开上街,回头率却不亚于百万级豪车,这钱花的绝对值!

当然,拥有好看的皮囊还不够,长安欧尚为其搭载了一颗动力强劲的“心脏”——与UNI-T等车型相同的蓝鲸动力组成,其官方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能够达到7秒多,这已经是欧尚产品线中速度最快的车型了。另外,实际的驾驶体验中,它也并未暴露出什么明显短板,这么想来在其官方指导价背后,产品的性价比简直爆棚。

风行T5 EVO

厂商指导价10.39-13.69万元

大家别把它与三菱某四门性能轿车混为一谈哈。它名字中的EVO意为Enjoy(享受)、Vnivid(潮流)、Organic(环保),取三个单词首写字母。首先当你看到它的外形,一定会联想到某些豪华品牌SUV车型的影子,事实上就连官方也宣称它的外形拥有“百万颜值”!

有趣的一点是,虽然前文懂哥说它名中的EVO字母与三菱无任何关联,但这台车的1.5T发动机却是实打实的三菱发动机 ,最大功率达到197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人们都说不能以貌取人,车这种东西也是一样,风行T5 EVO的外形给人一种不好惹的感觉,但当你开起来会发现它的表现是那么的平易近人,直到这个时候你才会清醒,我确实买的是一台家用SUV。当然了,这绝非什么坏事,毕竟咱老百姓买车最重要的还是图个好开好用。

年轻人么,喜欢彰显个性的不在少数,这个时候像风行T5 EVO这种车型就能很好地满足他们所需。而且从做工用料、全系配置、空间布局以及动力规格各方面来看,它都体现了东风风行的诚意,懂哥认为这车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长安UNI-T

厂商指导价11.59-13.89万元

长安UNI-T这款车懂哥决定放在文章最后来介绍,因为它的风格其实与前文两台车还是有很大区别。要说吸睛能力,三台车绝对都是妥妥的小能手,但UNI-T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它的设计是带有一种未来的科幻感的,假如《回到未来》电影继续拍续集,你说UNI-T被选为片中时光穿梭机我都信。

这车搭载了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千瓦(180马力),峰值扭矩达300牛·米,其实这样的动力数据已经能够比肩一些低功率的2.0T发动机了,再加上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参与,难免让人对这台车的动力表现充满期待。实际的表现中它也没有让人失望,首先动力的输出非常丰盈,换挡的逻辑标定非常合理,虽然悬挂的调校偏向于硬朗,但是这也迎合了它较为运动化的驾驶风格。

懂哥在试驾过这台车后有一个最大的感触,就是想起了那句“高手过招,点到为止”,这之中讲究的是一种饱含智慧的分寸感,这种分寸感被UNI-T拿捏的恰到好处,简单来说就是虽然它外形足够前卫,但内在的驾驶感受还是非常照顾家用,毕竟它所面对的普罗大众,更关注的还是驾驶的亲和度,易于驾驶才是最重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