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移动起居室”来了,全新第二代GS8 正式开启预售

2021年10月02日 20:0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国家对生育政策的逐步放开,家庭属性的车越来越受市场欢迎。首要要求当然是空间够大,同时具备实用性和舒适性。不仅如此,家庭人口的增加,六座、七座车型更是渐渐成为家庭刚需。市面上真的有车型能符合以上的种种要求吗?答案是肯定的,不妨关注一下最近亮相即爆火的全新第二代GS8。

10月1日,广汽传祺全新第二代GS8正式开启全国预售,新车预售价18.88万元-24.68万元。作为GPMA架构L平台的首款高端SUV,凭借超强动力、豪华大空间、领先科技配置,收获市场的广泛认可。

豪华大气超长轴距,百变布局化身空间魔术师

全新第二代GS8的内饰设计采用“星钻菱影”设计理念,以菱形和六边形结合表现钻石切割面,以变化的菱形呈现光线经过钻石折射的凌影,营造豪华大气的整体氛围。在座椅设计上,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古代将军铠甲,配合体压分布技术实现“0”压感,大幅提升贴合及软硬舒适度。

得益于GPMA架构L平台,全新第二代GS8拥有2920mm的超长轴距,提供五座、六座和七座多座椅灵活空间布局可供选择,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同时,全新第二代GS8具备三排电动放倒还原和二排快速放倒功能,可以实现从2座到7座,行李箱空间从181L-1859L的随心变化,实现“最大乘坐空间”和“最大载物空间”的灵活转变,各种生活场景轻松应对,打造真正的“移动起居室”。

享受女皇专属宝座,8档131度轻松打造舒享体验

对于6座、7座车型来说,第二排座椅可谓重中之重。如何在家庭出游时,让家人享受舒适的乘坐体验,成为车友难以解决的难题。为此,针对第二排座椅的舒适性,全新第二代GS8打造了二排“女皇躺椅”。第二排座椅靠背支持8档调节,131°可调范围,拥有超长的140mm的前后移动距离,翘上二郎腿轻而易举。

值得一提的是,只需要取下前排头枕,你便可以轻松的将前排坐垫、靠背、二排坐垫连成一张超长超舒适的“组合床”,真正打造女皇般的躺睡体验,随时随地躺睡不再是梦,旅途中的歇息不再是难题。

领先同级静谧性能,NVH技术加持成就宁静空间

对于行驶过程中,另一大影响舒适体验便是噪音。全新第二代GS8采用了领先的NVH技术,在全车覆盖了42处隔吸音材料,尤其在32处关键部位设计了声学隔断,并采用高损耗因子环保型阻尼隔振材料,实现36分贝的超低怠速噪音。

另外,为达到更好的NVH性能,对3道车门进行密封,配合同级罕见的声学隔音玻璃、多处密封异形件以及多项工艺技术,大大增强车厢密封性,并采用全方位的车底吸声护板覆盖,有效降低底盘噪声,打造领先同级的静谧舒享空间。

这样一台集齐超大空间、百变布局、舒适性和静谧性双满分的车型,配合诚意满满的预售价格,即可轻松享受媲美百万级豪车的高价值体验。想必全新第二代GS8必将掀起一场关注热潮,成为市场上又一款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