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VS7黑锋版PRO,潮酷外观,配置升级,是年轻人喜欢的样子吗

2021年10月02日 22:2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等待许久之后,2021年天津车展终于大幕将启。在这个争奇斗艳的舞台之上,各色新车层见叠出,让我们感慨造车工艺发展速度。捷达也没有错过这个展示新车的好机会,带来了捷达VS7黑锋版PRO车型。

其实早在成都车展上,VS7黑锋版PRO就让人们感受到其魅力。该车全身以锰石黑涂装,攻击性扑面而来。为了提升整体战斗性,其还加入诸多运动套件,更显潮酷,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很有诱惑力。特别是高亮黑色前进气格栅气场强大,能够让人过目难忘。行李架同样也经过黑化处理,不仅质感更为突出,同时也提升储物能力。后视镜以及轮毂都同样使用了黑色涂装,并且该车还使用了隐私玻璃,个性气质展露无遗。

捷达VS7黑锋版PRO设计与普通版一致,只有细节有略微的区别。内部多用软性材料覆盖,观感上就出类拔萃,车内仪表盘升级成了8英寸全液晶屏幕,并且可以显示多媒体、导航等功能,此前在其他版本上面并未出现。中控屏幕依然是10英寸,带有车联网、手机互联、语音识别等功能。屏幕下方依然是物理按键操作区,保证了一定的实用性。

尺寸方面,VS7黑锋版PRO长度达到4624mm,轴距则为2730mm,与普通款保持一致。该车能够对内部空间妥善分配,其中前排打孔皮质座椅用料精致,对于身体起到可靠支撑,视野方面也较为开阔。后备厢纵深值得称赞,承载一些大尺寸物品不在话下。

动力方面,VS7黑锋版PRO依旧搭载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底盘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设计。

总体来看,该车外观主打运动属性,细节的升级提升了整体的观感表现,对于一些年轻人而言,可能会被其外观所吸引,并且科技配置的进一步丰富也将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核心动力虽然没有变化,但对于日常驾驶来说也完全够用,而且爱信6AT变速器相对大众自家的双离合来说可能会更可靠。VS7黑锋版PRO预计价格不会有太大上调,捷达品牌本身也是以经济实惠为目标。对于并不想太激进,但又想要在千篇一率中体现一丝不平凡与个性的消费者而言,VS7黑锋版PRO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