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ocket Bunny宽体加持 改装丰田GR86

2021年10月02日 22:32:01
分享到:

几个月前,丰田GR 86正式亮相并发布。GR,全称GAZOO Racing,是丰田的运动品牌。作为继GR SUPRA和GR YARiS之后,GR系列跑车中的第三款全球车型,同时也是老款丰田86的换代产品,它依旧看点颇多。来自于日本的“70后”大叔――三浦庆,他凭借自己的坚持和“一生只做一件事”的执念至今经营着TRA Kyoto的改装公司,我们熟知的Rocket Bunny宽体86/BRZ便是出自他手,日前,他操刀的全新丰田GR 86正式发布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低矮、扁平的车头营造出了一种低重心的视觉效果,全新设计的Rocket Bunny宽体套件使得其车身线条更具雕塑感,突出的前唇、狭长的风刀,位置更低的前保险杠,中冷器前巨大的进气格栅,以及可以将空气直接带入发动机舱室方形开口,都让这辆车显得战斗气息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与上一代86相比,全新设计的前挡泥板更宽,造型更为锋利,就像最近推出的GR Yaris Rocket Bunny aero一样,黑色挡泥板扩散器用螺栓固定在挡泥板和侧裙上,后轮上方的宽体套件也依旧使用裸露的铆钉固定,与附在侧裙上的扩散器相搭配,细腻精致且不失肌肉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尾部也有了较大变化,这次并没有采用我们熟知的FR-S/86上尺寸夸张的后扰流板,而是选择了类似于包裹在GR 86尾部两侧的造型内敛些的后扰流板。后扩散器造型同样独特,由后挡泥板连接至后保险杠排气口内侧,魅力十足。毫无疑问,这正是我们熟悉的Rocket Bunn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