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龙汽车9月销量数据出炉 10089辆 连续10个月正增长

2021年10月03日 08:26: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神龙汽车正式公布了9月销量成绩。据官方数据显示,神龙汽车9月销量达10089辆,而1-9月神龙汽车累计销量达62008辆,同比增长86%,这也是神龙汽车自去年12月份以来,连续10个月实现销量同比正增长。其中今年1-6月,神龙汽车旗下的东风雪铁龙实现交付同比增长55%,而随着全新凡尔赛C5 X在9月的上市,品牌的销量有望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2021年,是东风雪铁龙推进“品牌向上”战略的关键之年。上半年,以全球战略车型凡尔赛C5 X为起点,开启了东风雪铁龙“成都造·全球销”的品牌发展新局面。凡尔赛C5 X于9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4.37万元。

凡尔赛C5 X定位中型轿车,外观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在内饰上加入了更多富有科技感的设计,配置方面搭载C-Connect 3.0智能网联系统、无线充电、APP远程控制、HUD抬头显示以及L2.5级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此外,新车全系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175马力),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来自爱信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除了全新车型凡尔赛C5 X之外,神龙汽车旗下的两个法系合资品牌都在今年有着更加全面的布局,其中东风雪铁龙品牌推出了天逸C5 AIRCROSS和新款C3-XR;而东风标致则推出了新款4008、新款5008以及新款508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