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88万元起,广汽传祺全新GS8开启预售,有望成为爆款?

2021年10月03日 08:53: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早年间,只要一提到我们国产汽车,不少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各种不行”,觉得我们国产车就是各方面都不如同级别车型,现如今,随着国产汽车技术品质的不断发展,很多朋友对于国产车的看法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甚至,还有的朋友觉得部分国产车型,相较于同级合资车型,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例如接下来小编要聊的这一款-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S8,新车基于GPMA架构下的L平台打造而来,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广汽传祺全新GS8,预售价为:18.88-24.68万元,新车将提供燃油版以及混动版车型可供选择,作为一款中型SUV,这样的价格区间,可以说是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相较于上一代GS8,颜值上有了明显的提升,前脸夸张的进气格栅,加上镀铬元素的点缀,极具视觉冲击力,加上两侧矩阵式的LED大灯组,以及引擎盖上线条的隆起,从而给人一种霸气硬朗的视觉感受。不得不说,新车这样的外观设计基本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国人的审美,气势上完全不会输给同级别合资车型。

值得一提的就是,广汽传祺全新GS8在车身尺寸上相较于现款车型,各方面均有了一定的提升,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 1780mm,轴距为2920mm,所以,相信新车空间上会更具的宽敞以及舒适。至于内饰设计方面,尽管新车价格不是很高,但是在用料以及做工方面,完全不会给人一种廉价的视觉感受,相反,全新GS8看上显得非常的高级,中控区域的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加上全液晶的仪表盘,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并且,新车还搭载了全面升级的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从而进一步的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以及镀铬饰条的装饰,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全新GS8燃油版搭载了2.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混动版车型则搭载的是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值得一提的就是,混动版在NEDC工况循环下的油耗成绩为5.31L/100km,在WLTC工况循环中测出了5.93L/100km,这样的燃油经济性可以说是十分的出色,所以,如果预算较为充裕的话,建议直接如果全新GS8混动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