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超5米,车内三块屏,优惠6万!你说香不香?

2021年10月03日 10:1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1款奥迪A6L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棱角分明,稳重大气之余增添运动气质。六边形进气格栅横置车头,视觉冲击力很强,同时使车头的轮廓更富有张力。两侧大灯不仅造型犀利,同时还充满了科技感。车型分为致雅型和动感型,致雅型走豪华路线,动感型走运动路线。

一汽-大众奥迪-奥迪A6L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均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兼具视觉效果和照明效果,灯厂出品,无需多虑。除此之外,还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大灯雨雾模式及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表现非常不错。

车身侧面比例协调,线条十分舒展,双腰线设计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力。车尾设计较为低调,内敛造型保留了一些商务座驾的稳重感。LED尾灯的样式和点亮效果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只是后包围排气样式的装饰物并不讨喜,略显小气。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38/1886/1475mm(动感型与进享人生版车型长度为5050mm),轴距为3024mm。

内饰采用家族式风格设计,整体布局呈横向延展,十分简洁并彰显科技感。中控上方10.1英寸+下方8.6英寸的双触控多媒体大屏是提升整体科技感的重要配置,十分抢眼,系统操作流畅,分辨率也相当不错,体现出豪华品牌应有的质感,而且是全系标配。上方屏幕主要用来显示导航、车辆设置及多媒体信息等;下方屏幕则是用来控制空调、座椅通风加热等。

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不错,环身粗细适中,握感舒适,按键操作便捷,并标配了换挡拨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是全系标配,这块屏幕支持多种组合信息显示,分辨率特别细腻,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座椅造型运动,填充材料软硬适中,承托性不错。致雅版车型采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覆,其它车型则采用皮/Alcantara混搭材质包裹。功能性上并无出入,标配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及腰部支撑,中高配车型还支持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头部空间略小,腿部空间表现良好,但坐垫偏硬,靠背较陡,且地板中央存在较高凸起,对中间乘客不太友好。部分配置车型支持第二排靠背调节及后排座椅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A6L提供2.0T高低功率及3.0T+48V 轻混系统三种动力,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40TFSI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45TFSI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55TFSI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大扭矩为500N·m,与之相匹配的均为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45TFSI部分车型及55TFSI所有车型还带有适时四驱系统。

推荐车型:2021款 45 TFSI 臻选动感型

奥迪A6L拥有不同的外观设计、科技感十足的智能配置、舒适的驾驶,如果你想要购买一款各方面都不错的车,这款奥迪A6L或许能满足你。车系中比较推荐45 TFSI 臻选动感型,相比价格相同的豪华致雅版,外观视觉效果更为动感。45 TFSI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45 TFSI里最便宜的臻选系列售价比40 TFSI系列贵了2.4万元,从动力上来说就已经很有竞争力了,配置上还比40 TFSI车型多了后排独立空调和360度全景影像,怎么看都比40 TFSI更合适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