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马自达6渲染图曝光 直列6缸+48V+8AT 两种外观都够炸

2021年10月03日 11:55: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中高级轿车市场,马自达6是一款经典车型。在2004年,那时想要买一辆马自达6要排队等待还几个月,一度处于一车难求的局面。然而,随着车市快速发展,马自达6在国内市场的声量开始变低。在严酷竞争力中,马自达6在销量上开始走下坡路,居于凯美瑞和雅阁之后。

如今,技术流马自达开始反击。最近,日媒曝光全新马自达6最新消息。新款车型即将登场,目前,新车的外观设计、尺寸以及动力水平都进行升级,新款车型的产品力直冲豪华标准。看来,这款全新马自达6真要打响翻身仗。

一直以来,马自达的设计在业内都是出名的潮流运动派,别具一格。作为全新换代新车,全新马自达6在设计上又采用新风格,从图片上看,新车采用两种前脸造型。一种风格偏运动,前脸分体式点状进气格栅,还有细长前大灯造型,前脸看起来更运动。另一种设计颇为豪华,前脸设计保留现款风格元素,看起来更优雅,豪华。相对于传统款式,新车前脸进气格栅的形状发生变化,格栅周边采用白色镀铬装饰,跟两侧细长大灯相配合,气质不输BBA。

侧面线条感还是一如既往,马自达玩儿潮流绝对是一线高手。其中,运动款的侧身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造型独特。但豪华版并没有那么强烈的线条设计,相对更凸显光影设计,突出优雅气质。车尾部同样两种风格造型,相对来讲,豪华版本的尾部造型极有风格,采用圆形贯穿式尾灯。而且,两款车型采用两种样式的大轮毂,运动款的轮毂造型燃爆。

目前,新车内饰并没有曝光,装备也没有露出。但按照马自达以往的风格,马自达6设计匠心十足,质感度要好于同级车型,但在马自达车型上很难看到耀眼大屏。但很多时候,在设计上,马自达都很自我。不过,今年推出的中改款马自达6睿翼上,还是加入更多科技配置,毕竟,曲高和寡难以的引起消费者共鸣,只有跟消费者“合拍”,才能真正达到销量走高。

尺寸是全新马自达6的一大亮点。据报道,全新马自达6长宽高为4900×1880×1420mm,轴距为2850mm。这一尺寸超越一众同级对手。比一汽-大众奥迪A4L的长度4858mm还要长。

动力是最有逼格的装备,直列6缸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48V轻混系统+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18kW,峰值扭矩达343N·m。这一数据绝对足够惊艳,不用说天籁、雅阁和凯美瑞,这一数据甚至超过奥迪A4L的2.0T高功版。而且,新车将升级为前置后驱驱动形式,战斗力爆棚。

鬼斗车观点:从全新马自达6曝光的产品力可以看出,新车采用越级路线,全面对标豪华标准。看来,在竞争中,马自达是想跳出原来竞争圈,直入豪华阵营。新车预计2022年一季度上市开售。看过这款新车之后,你动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