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马自达6渲染图曝光,造型前卫个性,有望年底正式发布

2021年10月03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马自达6,作为一代经典车型,早年间,刚刚进入我们国内汽车市场的时候,它凭借不俗的操控性能,以及前卫潮流的设计风格,瞬间就火遍了大江南北,只不过,现如今的它,似乎没了从前那般的辉煌。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马自达6最新消息,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发布,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上方的渲染图我们可以得知,全新一代马自达6相较于老款车型,颜值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的格栅设计,并加以镀铬饰条的装饰,搭配两侧狭长犀利的眯眯眼前大灯,以及引擎盖上凌厉线条的勾勒,从而给人一种凶悍不好惹的视觉感受。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相信很多年轻朋友会感到非常的心动,你们认为新车相较于老款车型,谁的颜值更胜一筹呢?

值得一提的就是,全新一代马自达6长宽高分别为: 4900/1880/1420mm,轴距为2850mm,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可以说是有着出众的表现,所以新车实际空间表现上自然有着明显的提升。至于内饰设计方面,新车整体布局非常的简约,中控区域的液晶显示屏,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气息,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镀铬饰条的装饰,从而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具有档次感。车尾狭长的尾灯,相信点亮之后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尾箱上方微微向上扬起的小鸭尾设计,加上下方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6或将会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18千瓦,峰值扭矩达343牛·米,据悉,新车还将会采用前置后驱的结构形式。综合来看,新车颜值上基本迎合了当下大多数人的审美,未来新车正式上市,只要价格足够合理的话,相信会受到众多人士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