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Ti铭牌乍现,斯巴鲁公布WRX S4新车影片

2021年10月03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方于 2021 年 9 月,在美国首度发表的新世代斯巴鲁 WRX,其日规车型也即将在近日亮相。日本 斯巴鲁 率先公开了日规车型 WRX S4 的首波预告影片,外观大致上与美规车型相同、也同样以亮橘色作为营销主打车色;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车辆嵌上了「STi」的铭牌,推测应该是 WRX S4 STi Sport,而非真正的 STi 车型。

虽然影片中这辆 WRX S4 的画面仅一闪而过,但透过定格播放,仍可以看出车头和车尾都嵌入了红色的 STI 铭牌。由于日本斯巴鲁针对部分车系,例如 Levorg 以及翼豹等,有推出 STi Sport 版本。不但拥有专属的内外观套件、其底盘和悬挂系统也经过强化,使 STi Sport 车型在引擎输出没有改变的情况下,拥有更佳的行路质感和运动化表现。

因此,由于影片中车型的外观与日前发表的美规 WRX 相去不远,推测应该不是正 STi 车型,而是 STi Sport 版本的 WRX S4。至于日规 WRX S4 所搭载的动力系统,预计仍旧是采用 2.4 升水平对置 4 缸涡轮增压引擎,搭配 6 速手动变速箱或 斯巴鲁 Performance Transmission 变速箱。但是,日规车型的最大马力输出,是否会如同美规车型的 271 匹,是后续值得注意的地方。

根据日媒报导,日规新世代 WRX S4 预计在 2021 年 10 月底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