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80 36.28万起售,请给一个不买宝马5系的理由

2021年10月03日 19:43: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疫情肆虐的2020年和2021年,让无数车企的利润持续缩水,但汽车市场有这样一个存在却在始终膨胀,那就是豪华车,对于韩系车来说,面对自家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的持续萎缩,从豪华车入手或许是一个不错的翻身机会。那么韩系能够拿得出手的豪华品牌就只有焕然一新的捷尼赛思,不过众所周知,新的豪华品牌想要把品牌做起来的难度有多大,日系三巨头都有过尝试,最后也就雷克萨斯比较成功,那么韩系捷尼赛思有希望在今后发展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豪华道路吗?

先从它的今年高调宣发的产品来看,轿车领域的G80可能算是具有竞争力的一款车型,定价在36.28万至45.38万,刚好落在了宝马5系优惠后的售价区间内,也是捷尼赛思本次入华首推并且打算走量的一款轿车,那么论产品力的话,它是否有资格卖到这个售价区间?中国消费者又是否会买账呢?

首先在豪华感的塑造上,捷尼赛思G80无疑是非常成功的,不看品牌单论品质,它甚至做出了同价位BBA所无法做到的超豪华感,在汽车工业的其他领域你可以嘲笑韩国人,但外观设计方面韩国车很少会让消费者失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代捷尼赛思车型的设计主导人物来自于韩国汽车设计圈的两位殿堂级选手,李一焕和李相烨,其中李一焕是被誉为“最成功的S级”-W222奔驰S级的设计师之一;而李相烨则是宾利的旗舰SUV-添越的主导设计师之一。

内饰同样是同级别中奢华的代表,虽然整体布局没有跳出汽车设计的大趋势,但每一处细节的把控,品味和设计都能给人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尤其是白色的封皮和木纹装饰,将欧式设计的豪华和东方的简约连结的恰到好处,十分耐看。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80和雷克萨斯ES那种换壳策略也有很大区别,正经的纵置后驱平台打造,2.5T发动机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304匹,峰值扭矩422N·m,即便是注重运动性能的同级别宝马5系,在同价位也很难给出同等的动力数据。

那么捷尼赛思G80是否就比同价位BBA更值得购买呢?如果你真的看好这个品牌,并且能够容忍它稀少的渠道,那么这台车非常不错,而且像宝马5系这类同级的豪华车型,处在升级的关口,即便是降价能到40多万也只是21年库存款,而捷尼赛思G80起步的36.28万车型,除了没有四驱之外,其余配置都比较饱满,如果对韩国车没有偏见,说不定可以给你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