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ucid Air约50万起,比Model S续航还高,被称为特斯拉杀手?

2021年10月03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特斯拉的对手无处不在。抛开我们耳熟能详的小鹏、蔚来、理想等,特斯拉在全球还有着更为直接的竞争对手,除了法拉第未来,还有Lucid。当然无论其表现如何,我们也不能否认,既然都将其作为对手,实力可见一斑。不过我们今天要说的主角还是Lucid Air,特斯拉Model S的强有力竞争对手。

Lucid Air车型已正式量产并下线,而且确定时间是在10月份就会交付。本来计划是在第一批交付500台,但因其测试续航达到了520 英里(837 公里)之后,决定第一批交付增加20台,520台,这个数字的寓意对于我们国内的用户来说十分受用。而且我们还看到了一个点,续航达到837 公里,该续航比特斯拉Model S多出100英里,实话实说,这个续航有点猛,或许特斯拉是该感到危机了。不过前段时间宝马提出的续航不用超过600公里的说法,其实也值得思考一下。

我们还是回到Lucid Air,下面这张图可以看到新车的价格,这个价格颇对得起Lucid Air豪华电动车的定位。梦幻版车型的售价竟高达16.9万美元,充分表明不是我们普通人买得起的车。而且其起售价也是7.7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50万元起。由此还有部分网友开始担忧其销量,但其实新车的预订量已经超过 13000台,所以这并不是问题。

另外新车的不同款参数我们也知道,详见下图。其首席技术官还对新车的电池技术发表了一些看法,他表示新车配备的112 千瓦时的电池组,而其电池技术让新车更轻、更高效、更便宜,还能达到更长的续航。

其实对于这款车的设计很多网友看到后有种莫名熟悉感,对,和比亚迪汉有几分神似。当然这也纯属网友们闲暇之余的调侃,最终新车的实力几何才是对用户最大的尊重。那么Lucid Air和特斯拉Model S最后的竞争到底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